2007-03-16 08:20:50妹妹

可不可以不當你的女朋友 (二)

可不可以不當你的女朋友 (二)





(可惡~)那傢伙只有不甘的放手了



(不過我勸你,如果讓小櫻流一滴血你就完了)鳴人丟下那句話就拉著春野櫻離開了,不過那句話裡總覺得不只有不要欺負她這麼簡單



─│─│─│─│─│─│─│─│─│─│─│─│─│─│─│


到了隔天春野櫻那傢伙還是纏著我不放




(佐助同學...)



(我問妳~妳到底夠了沒有,不要再一直煩我了~)我真的快瘋了



(拜託你~佐助同學聽我說完,我說完就會離開了也不會再來煩你了 拜託~)她眼角泛著淚光一直懇求著我



(算了~說完就快點離開,不要再煩我了~)既然她就這麼說了何為不樂呢



(謝謝你~佐助同學)看的出來她對這件事非常感激,不過需要這麼離譜嗎??



(別浪費時間,有話快說~)



(恩~佐助同學...老實說我...我很喜...佐助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她鼓起很大勇氣說了出來,其實她不說我也知道她要說什麼...因為她現在的表情就跟我和雛田表白的表情是一樣的



(就是這個...真是無聊...好了~妳說完了可以滾了吧,別再來煩我了)當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聽到一陣噎埂的聲音...沒錯~她哭了..我以為她是因為我拒絕她才哭的...



(謝..謝謝你...聽我說完..真的很謝謝你...佐助同學...我不會再來煩你了)那傢伙一說完就轉身離開,而我就跟和雛田表白失敗那天一樣呆呆的站在原地,或許我覺得她很怪吧...



在那之後就真的沒看到她了,不過鳴人卻跑過來跟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佐助~~~)鳴人不顧一切的大喊我的名字,這讓我有點尷尬...但是我聽到他說的下一句所有尷尬都不翼而飛了



(佐助我求求你跟小櫻交往好不好~)他雙手合十低著頭拜託著



(超級大白痴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那時我腦裡只有混亂兩個字



(我知道你不喜歡小櫻,不過小櫻她真的很喜歡你阿~現在也只有你可以給她快樂了~拜託)鳴人一直拜託我



(你這個白痴~你不是喜歡她嗎?!現在竟然叫我跟他交往~你有病阿)這傢伙是不是瘋啦~



(我是真的很喜歡小櫻...不過小櫻喜歡的是你阿,能給小櫻快樂的也只有你阿~)



(就算你這麼說好了~但是寧次呢??寧次也不是喜歡春野櫻嗎!!?跟寧次搶女人可不是鬧著玩的~他不把你切成八大塊才有鬼呢~)拜託惹到他你有十條命都不夠賠,開什麼玩笑阿~



(這件事是我跟寧次討論好的,而且他也同意了~)



(你們竟然拿這件事討論,而且還同意了~真的假的!?你們是不是瘋啦!?)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阿



(我們沒有瘋...而且是真的...)寧次忽然走過來說著



(喂~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阿~)我對著寧次大吼



(鳴人應該跟你解釋過了...我們希望你能跟小櫻在一起就這樣)這傢伙竟然還這麼冷靜的跟我說這種話



(那麼給我一個理由,一個可以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說阿)總不能讓我無緣無故的答應吧



(剛剛也跟你說過了~小櫻她喜歡你,我們希望你能給她快樂...就這樣)好一個冠冕堂皇的好理由阿



(開什麼玩笑阿~我又不喜歡她,你們憑什麼給我決定這檔事~)難道我的人生是你們決定的嗎



(我們這是在拜託你...佐助...你也知道我日向寧次從不求人什麼...唯有這件事...拜託你...佐助)是阿~寧次他從來沒求過別人,為什麼這件事能讓他低下頭



(是阿~佐助而且只是暫時的...只要小櫻...)



(鳴人!!)鳴人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寧次打斷了



(抱..抱歉...)發生什麼事了這麼嚴肅...跟春野櫻有關是嗎?



(總而言之...宇智波佐助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恐怕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喂喂喂~這是求人的態度嗎~~~) 搞什麼阿~態度變這麼多...



(不要說這麼多要還是不要選一個)寧次現在的眼神我從來沒看過,看起來十分複雜十分....堅定...複雜的堅定....



明明喜歡一個人為什麼卻因為她的快樂而要把她推給別人呢??...為什麼呢??



(佐助拜託你答應吧~)鳴人還是死命的拜託我



(我為什麼要去愛一個我不愛的人呢?...)我很疑惑為什麼...既然你們愛她為什麼要叫別人來愛她呢?...



(你不了解小櫻...其實小櫻她是一個好女孩,不可多見的好女孩..)鳴人淡淡的說著眼裡也摻雜了一絲絲的...悲傷



(佐助...你可以答應嗎??...可以吧...)寧次....



(我知道了...如果只是暫時的...)看到寧次的眼神我就不由自主的答應了...



(不過別期望我會喜歡上她...)因為現在我只在意...雛田...



(但是我相信佐助你...會愛上小櫻的...這算是我的預言吧...你一定會的...)我正要離開的時候寧次在我背後說著



(呵...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嘛...



(佐助...你不要讓小櫻受傷了...)鳴人對我提醒著



(在看看吧~)我才不想管這件事呢~



可是我是因為他們的請求還是因為雛田的那件事所以答應了這件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鳴人~~~)春野櫻那傢伙一聽到我要跟交往興奮的跑到鳴人那邊訴說



(小櫻!!)



(小櫻!!)鳴人跟寧次同時都在場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鳴人~寧次~你們知道嗎~佐助他說要跟我...跟我交往耶~~)



(是嗎!!?那實在是太好了小櫻~)鳴人扯出一個很假的笑容,演技也太爛了吧...



(小櫻妳一定要幸福喔~我一定會支持妳的)寧次倒是挺冷靜的



(恩~謝謝你們~鳴人、寧次...我一定會很幸福的...一定會的...嗚嗚嗚...)她說著說著竟然哭了,這有什麼有哭的阿??...不過我總感覺得這個眼淚代表著某種意味....到底是什麼呢...



(小櫻~!!??)突然有個金髮女孩緊張的跑了過來



(井野??)



(妳怎麼了??!怎麼在哭阿~是不是有人欺負妳阿!!告訴我~我來教訓他)她看起來應該是春野櫻的朋友



(不是的~我是太高興了,井野你知道嗎..佐助他答應跟我交往耶~~)妳一定要告訴每一個人嗎~??



(喔~是你對吧)叫井野的那傢伙忽然看了過來



(恩...)那傢伙一直眼巴巴的看著我讓我有點不太舒服



(我告訴你...如果你敢欺負小櫻的話,我肯定會把你碎屍萬段~聽到了沒有~)



(這不關妳的事吧...)真囉唆...



(你說什麼!!??~~~)看的出來她很生氣



(井野!!~不要這樣啦~)春野櫻擋在她面前阻止她傷害我



(小櫻這個傢伙太沒有禮貌了~讓我扁他一下 一下就好)聽的出來她真的很想扁我



(井野拜託妳~不要這樣~)



(真是的小櫻妳人太好了啦~)她還真的住手了!?真搞不懂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聽她的阿



(謝謝妳~井野,你真是我的好姊妹~~)或許這個春野櫻還不錯...能讓她的朋友著麼關心她



不過這個女人是不是公主阿,什麼這不能動 那也不能動...



在體育課要搬器具的時候...



(小櫻~妳休息就好了不要做粗重的工作,不然很容易受傷的)鳴人小心翼翼的提醒她



(可是...)



(沒關係啦~這個只要交給我”漩渦鳴人”就行了)鳴人拍拍胸埔高傲的說



(喂~如果不做的話滾到一邊去,別礙手礙腳的)看了就討厭



(佐助~小櫻她...)



(沒關係的鳴人~我可以的...我會很小心的你放心~)走到放滿籃球的籃子旁正要抬起來的時後



(小櫻~~那太重了~~如果妳想幫忙的話...阿!!那這給妳)鳴人竟然拿著一顆球給她



(可是鳴人...)她拿著那顆球為難的說



(好了~其他就交給我吧~~)鳴人一說完就抬起放滿球的籃子離開



(如果什麼都做不了那就別跟過來)我丟下了那句話後就離開了



烹飪課也一樣...



(喂~把這個切一切..)我拿著一根紅蘿蔔給她



(喔~)



(等等~~~~~~)鳴人那傢伙忽然衝了過來



(你在做什麼阿!!??)你想要嚇死我阿



(小櫻這個交我這個鳴人大廚吧~~~)大廚??!!你做的菜能吃才有鬼



(鳴人我...)



(沒問題的啦~~~如果妳受傷那可不得了了)拜託~你把她當神拜好了



(如果一點傷都不能受那乾脆什麼都不要做好了~~~)我很憤怒的大喊著




現場瀰漫著一股尷尬....和寧靜....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