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2:06:42妹妹

可不可以不當你的女朋友 (三)




可不可以不當你的女朋友 (三)






(沒問題的啦~~~如果妳受傷那可不得了了)拜託~你把她當神拜好了



(如果一點傷都不能受那乾脆什麼都不要做好了~~~)我很憤怒的大喊著




現場瀰漫著一股尷尬....和寧靜....



─│─│─│─│─│─│─│─│─│─│─│─│─│─│─│


(佐...佐助...對不起...我馬上做...)



(佐助小櫻她不可以受傷的,所以...)鳴人堅持她不能做



(沒關係啦~我真的沒問題,鳴人你就相信我吧)只是切個東西而已有必須這樣嗎??



(小櫻~如果妳受傷的話...)



(佐助說的對如果一點傷都不能受的話,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不是嗎?)



(那不一樣~小櫻妳...)



(好了~鳴人我沒問題的,而且只要不受傷就可以了吧~我沒問題的)只是受個傷有這麼嚴重嗎?



(我知道了...妳可要小心一點喔...)



(恩~我會的)



(佐助我應該跟你說過,如果你敢讓小櫻流一滴血你就完了~~)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過度的保護春野櫻??



(這不關我的事)真不明白...春野櫻到底哪裡好阿?



(你這傢伙~~~)



(鳴人~~我不會讓自己受傷的,所以不要這樣對佐助...)



(我知道了...那我走囉~)



(恩)



(妳動作快一點快沒時間了)



(我知道了...對了!!佐助)



(做什麼??)



(明...明天我...)



(不要吱吱嗚嗚的有話快說~)這女的怎麼這麼煩阿~



(明天我做便當給你吃好不好~)



(不太好吧~要是妳受傷了我可賠不起喔~)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就是很生氣...莫名的生氣



(拜託~給我一次機會好嗎?佐助~我只是想為你做點什麼...好嗎?)



(以後再說吧...)我現在不想收雛田以外的女人的東西



(已經...沒有以後了...佐助...)那傢伙黯淡的看著我說著



(什...什麼意思??)我不懂...真的不懂...



(沒...沒什麼...只是感覺...)這種感覺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隨便妳吧~)看她堅定又混雜著一點悲傷心裡竟然有一點沉重的感覺



(真的嗎~!!?謝謝你佐助~)這次看到她高興的樣子,心裡的沉重又消失不見了



不過那天她沒有來...為什麼呢??



(宇智波佐助...)鳴人到了中午到我的位子來嚴肅的直直看著我,看起來好像很生氣



(你又怎麼了?一臉好像我欠你好幾千萬的樣子)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吶~小櫻叫我交給你的)他把一個便當盒”用力”的放在我桌上



(這什麼阿??)



(便當...小櫻做給你的)這傢伙是怎麼啦~一臉冰冷的樣子看了真不習慣



(喔~她人呢??我從來沒看過禮到人不到的~)



(她今天沒辦法來了...所以她托我交給你...)



(為什麼??)昨天還看她好好的



(不想告訴你...)



(切~你想說我還不一定想知道呢~)



(那你還問)這傢伙今天怎麼怪怪的



(你是怎麼啦~是不是我又做什麼事惹到你了)



(是阿~不過不想告訴你為什麼...)話一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搞什麼阿??)這幾天腦袋都一片混亂







(唉~還是樓頂上舒服)坐在位子上鳴人那傢伙就一直瞪著我看,我只好拿著便當走到樓頂來了



(宇智波佐助~~~)忽然有人踹開了鐵門



(這次又是誰阿~~)難道連個午餐都沒辦法安靜的吃嗎?



(宇智波~佐助~)ㄟ...她不是...春野櫻的那個朋友...叫什麼野的



(妳是誰阿??)我劈頭的第一句話



(我是小櫻的好姊妹~ 山 中 井 野 )原來叫山中井野阿



(喔~有事嗎??)



(小櫻呢??~她在哪裡??~~回答我~)她的聲音簡直快穿破的的耳朵了



(我怎麼知道阿~她又沒來~)我又不是她老媽



(她沒來~那這個便當是怎麼來的~~)她比著春野櫻給我的便當



(她叫鳴人交給我的)



(是小櫻做的!?)



(應該是吧~)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那個笨蛋~萬一受傷了該怎麼辦阿~)



(只是受個傷有必要搞的這麼嚴重嗎?又不是自殺)



(對小櫻來說受傷跟自殺沒有兩樣~)



(為什麼??)



(為...為什麼??因...因為...鳴人他們沒告訴你嗎??)



(告訴我什麼??)



(小櫻的情況阿~)



(他們只有叫我跟她交往其他就...)



(是嗎...)這麼冷靜??



(看妳的反應你應該早就知道這件了吧~)



(恩...我是知道...唯一不知道的只有小櫻而已...)



(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我們希望小櫻快樂...)



(難道這就是你們說的快樂~)有沒有搞錯阿~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被一個不愛妳的人假裝愛著會快樂嗎...)



(這個...可是小櫻她...很需要快樂阿~...尤其是現在...)



(哼~真是無聊...我要走了)



(等等~宇智波佐助...你可不可以...對小櫻溫柔一點..)



(我不覺得我有必要對我不喜歡的人溫柔)



(但是你是小櫻的男朋友耶~)



(不要說的好像是我自願的)



(但我覺得....)



(我覺得對一個我不喜歡的人溫柔,才不是真正的溫柔...)所以我沒必要對她溫柔...沒必要...



(也對...)



(而且我已經有要溫柔的對象了)雛田...



(要上課了~我先走了...)






(佐助~~)春野櫻隔天就來學校了,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



(怎麼樣~昨天的便當好吃嗎??)



(還不錯)我說的是事實,真的不錯...很好吃..



(真的嘛~太好了~)有必要高興到舉手歡呼嗎??...等等!!



(ㄟ~妳的手怎麼了??)她的手背好像受傷了



(阿!!這個阿~昨天不小心受傷了...不過我沒事啦~反正只是小傷)奇怪為什麼聽到”受傷”兩的字,我的心忽然好像被敲了一下



(該不會就因為這個昨天才沒來學校吧~就為了那個小傷??~)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緊張卻沒表現出來



(對不起...我...)



(妳沒必要向我道歉,這跟我沒關係)



(說的也對...)”你可不可以對小櫻溫柔一點”...忽然想起昨天山中井野對我說的話



(以後...小心點..)我是因為那句話才這樣的嗎??...我不知道...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佐助)她聽到這句話好像很開心



(便當盒還妳,我洗好了)



(恩~謝謝你)只是這樣就能讓她笑的這麼開心,真不明白她在想什麼



(我有事先走了)我總覺得在待下去我會沉溺在她笑容裡,我喜歡的可是雛田耶...應該是吧...





(鳴...鳴人我)忽然在大樓旁邊有一道熟悉的聲音竄進我的耳朵裡



(雛...雛田!!)我看到雛田跟鳴人站在那裡,忽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鳴人我...我一直...我一直很喜歡你~)果然雛田她...跟鳴人表白心意了



不過鳴人應該不會答應吧~因為他喜歡的是 春 野 櫻 阿



(雛田...老實說...我也是...我們交往吧~)鳴人的回應一字字的的打進我心裡



(真的嗎~!!?我好高興喔~鳴人)



(等一下~)我無頭緒的跑了出去



(佐...佐助~!!)鳴人驚訝的看著我



(為什麼阿!!?我不懂你為什麼要答應~你不是喜歡春野櫻嗎??!鳴人~)我歇斯底里的喊著



(我對小櫻是對兄妹之間的情誼阿...對雛田才是...)



(開什麼玩笑阿~~~)我想也不想的轉頭就跑



(佐助!!)那時春野櫻剛好經過,但我沒注意到我身邊的事



(等一下~佐助你要去哪裡阿??!)她跟著我跑了過來



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阿~,那時我的心裡一直重複反覆的想著



我不停的跑、不停的想、不停的混亂,我只有感覺時間是停止的,我不停的跑 跑出了校園、跑了幾條街、幾條馬路,一直到我跑累了停了下來,停在馬路中間...



叭 叭 叭 ~ 一陣陣喇叭聲朝我而來,頓時我混身無力...沒力氣跑了..那是卡車的喇叭聲嗎...我的腦海浮出了這句話



(佐助~~~~~~)是誰在叫我呢...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卡車已經在我的前方停不下來了,忽然有一股推力把我推了出去撞上了馬路旁的欄杆



(好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無法反應當時的事



(佐...佐助)這個聲音不是!!往我的旁邊一看...春...春野櫻!!



(喂~妳沒事吧!!)她怎麼會倒在我旁邊



(佐助...你沒受...受傷吧?)她傷痕累累的虛弱的問我



(妳...妳流血了...)看到她的小腿拼命的冒著鮮血



(佐助你沒事吧?)



(都什麼時候了妳還管我~~)我立刻拿出手帕想幫她止血



(對...對不起)



(別再說話了~可惡血怎麼停不住呢?!還越流越多)我拼命的擦拭著她腳上的鮮血



(小櫻~~~)寧次看到春野櫻緊張的跑了過來



(寧...寧次)春野櫻虛弱的喊著寧次的名字



(宇智波佐助~你最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小櫻她為什麼會受傷~你說阿)他緊緊的抓著我領口激動的喊著



(都什麼時候了,現在應該先幫她止血再說吧~)



(止你的頭~小櫻她有血癌~所以血是止不了的,所以我們才三番兩次的警告你不要讓她受傷的~)血...”血癌”!!我腦裡忽然一片空白,除了血癌那兩個字



(你在...在開玩笑吧..)怎麼可能呢!!



(你以為這種事能開玩笑嗎~宇智波佐助~~~)寧次憤怒的大喊著,但我還在處血癌的那兩個字之間



(寧...寧次不要怪...怪佐助...)為什麼還要幫我說話...我可是害妳受傷的人耶



(小櫻我先把妳送去醫院)寧次緊張的抱起春野櫻往醫院的方向跑,而我大概呆滯了三秒才緊張的跟著跑過去



血癌!! 這個真的是天大的玩笑...怎麼會呢??,我終於知道昨天他為什麼沒來了...因為她受傷了...因為她流血了...因為她在醫院...因為她有血癌...因為她為了要幫我做便當...





待續...



日向閰闇冰Hyuuga 2007-10-28 15:46:04

0.0阿~~~
小樱小姐~~
<不明人士>

*小寧-----Neji 2007-03-21 14:55:35

Q口Q小...小櫻...不要有事啊(哭得口齒不清了= =’’)
很好看啊~
加油!!!
下一篇啦~~~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加油趕下一篇的~~

敬請期待喔~~~
2007-03-21 16:19:15
ㄚ豬 2007-03-20 22:29:16

阿~~小櫻我的小櫻
宇智波佐助你你太過分
哇~~小櫻

版主回應
請你務必冷靜阿~~~(拍拍ㄚ豬的背) 2007-03-20 22: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