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50:51妹妹

可不可以不當你的女朋友 (一)

可不可以不當你的女朋友(一)





嗶....嗶....嗶....嗶....嗶....



在一個純白的空間裡傳出了一陣陣的嗶嗶聲,這不是鬧鐘聲響也不是復古的B.B叩的訊息聲更不是窗外的小鳥的鳴叫聲,而是只有醫院才有的心臟頻率表的聲音,這個聲音一直在這房間重複環繞著聽著讓人不禁厭煩了起來



但是有人根本沒有注意那到聲音,反而注意的是床上的一位櫻髮的女孩,他的黑朣一直溫柔的注視著但是也拌著一些難過....



(佐...佐助..)櫻髮女孩慢慢的睜開眼睛虛弱的呼喚著,似乎在喊著她身邊的那位黑朣的男子



(小櫻...!!)佐助緊張又帶著一些溫柔的喊著,應該是床上那女孩的名字



(你怎麼還在這阿..)小櫻虛弱的問著感覺她的聲音似乎快飛走了一樣



(我要等妳醒來然後在跟妳說再見阿)佐助小心翼翼的幫小櫻扶坐起來



(等我嗎...佐助我希望你...)小櫻似乎想跟佐助說什麼,不過卻被他直接切斷了



(小櫻~妳要吃水果嗎??我已經幫妳切好了)佐助拿著切好的水果問著



(好 佐助其實井野她...)小櫻用牙籤刺著一塊蘋果



(對了!!小櫻我忽然想到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明天在來看妳 好嗎)佐助一直不給小櫻說話的機會,他大概知道她想說什麼了而且那些話他也不想聽吧



(可是...好吧~我知道了...)小櫻欲言又止的說其實她知道佐助不會讓她說出口的就算說出口他也會假裝沒聽到,或許自己也不敢說出來吧



(再見)佐助一說完就轉身離開



(再見...)小櫻看著佐助的背影默默的說著



(佐助我希望你不要在等我了.......其實井野她一直很喜歡你...可是你應該不喜歡我不是嗎...)佐助離開後小櫻一個人輕輕的說著,說著剛剛她沒說完的句子



佐助一個人離開了醫院靜靜的走著,不過心裡似乎很生氣的樣子



(那傢伙每天說同一句話不會膩嗎~我聽都聽到煩了,真是的)



(幹嘛說的自己一定會死似的)



(幹嘛有事沒事一直井野井野的,干她什麼事阿~煩死了)佐助雖然沒出半點聲音但心裡卻有一堆雜亂的事



(真的有點不想去看她,看到她病厭厭的樣子就超不舒服的)



心裡雖然這麼想,不過到了隔天依舊去了那間醫院....



(小櫻~妳好多了嗎??)雖然自己很清楚問再多都是一樣的,不過嘴吧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發出



(恩...好多了...)算是安慰佐助吧



(是嗎?...那就好...)自己或許不想戳破這個謊言吧



兩人沉默了一段時間...忽然小櫻打破的沉默



(佐助...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小櫻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佐助



(不要再跟我說井野的事了...)佐助提醒的



(不是啦~是我跟你的事)



(什麼事??...如果是分手之類的事...)



(拜託你佐助讓我說完好嗎~)小櫻激動的說著



(小...小櫻!!?)佐助似乎被小櫻的舉動嚇到了



(佐助對我...佐助你為我著想又對我這麼好這麼溫柔...是因為你真的喜歡我...還是我只是你的 女 朋 友...)小櫻艱難的說出了這句話



(小櫻...!!)佐助似乎對小櫻說的這句話很驚訝



(因為佐助並不是心甘情願的喜歡我對吧...)小櫻淡淡的說



(她知道!!但..但為什麼??)佐助混亂的想著



又再度沉默了...又沉重...又安靜...安靜的令人害怕...令人想脫離這著沉默...



佐助從醫院出來之後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是回家的的路嗎??他自己也不知道吧,只有靜靜的走著旁邊經過什麼人都不知道走了多久了也不知道,只知道他現在很混亂



想當初會跟小櫻在一起是因為他的大白痴的朋友”鳴人”和白眼室友”寧次”拜託的與其說是拜託到不如說是強迫



但也有一半是因為自己吧...之前自己也有喜愛的女孩



而她就是他的大白痴朋友鳴人現在的女朋友”日向雛田”但是因為雛田喜歡鳴人所以拒絕了他



那次是我宇智波佐助第一次的告白



(雛田...老實說...我..我很喜)



(對不起...佐助..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是誰??!!難道是...)其實自己很清楚雛田只有在他的面前會透露出一絲絲的溫柔和....愛慕



(恩~是鳴人,所以很抱歉佐助)



(為什麼??你應該知道鳴人他...)他喜歡的人是小櫻阿~為什麼妳還??心裡不停的想著



(我知道~不過我就是無法不喜歡他,真的很對不起..佐助)雛田那次一說完就跑了,而我只呆呆的站在原地發愣著



自從那次告白失敗後心裡一直很不爽也很厭煩,不過那傢伙也真不死心一直粘著我



(佐助同學~~)那傢伙就是我現在的女朋友春野櫻



(又是妳~~~妳煩不煩阿,別再一直跟著我了)我真很煩別再過來好不好



(可..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妳快給我滾開~~)我現在只能憤怒大喊著看她會不會離我遠一點



(我知道了...)那時她失魂落魄走開了,我心裡只想終於擺脫她了



不過事情卻沒這麼簡單,到底有沒有人教著個女人死心阿~~



(佐助同學...你的心情好多了嗎??)



(一看到妳再好的心情都被妳破壞了~~~妳不要再跟著我了好不好~)



(但是..我有話跟你說)



(我什麼都不想聽~~)



(但是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是對妳不是對我,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聽)



(拜託你聽我說...)妳到底煩不煩阿



(夠了~~妳到底夠了沒阿~~~)頓時我想都沒想的一拳揮了過去,我以為我看到的是倒在地上流淚的春野櫻,但是卻不是我想的那樣



(佐助你想對小櫻做什麼)我看到的是替她挨打嘴角流血的鳴人在狠很瞪著我



(這不關你的事)



(你剛剛想打小櫻,是不是阿~宇智波佐助~)鳴人那傢伙憤怒的大喊著



(這是她自找的)我不覺得我沒有什麼不對



(你這傢伙~~~)鳴人抓起我的領口舉起了拳頭想往我打下去,不過...



(鳴人~別這樣快住手)春野櫻試著想阻止鳴人



(可惡~)那傢伙只有不甘的放手了



(不過我勸你,如果讓小櫻流一滴血你就完了)鳴人丟下那句話就拉著春野櫻離開了,不過那句話裡總覺得不只有不要欺負她這麼簡單





待續....






這是第四篇的短文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不過這篇可能是悲文

應該是百分之99.9吧<是就是了講這麼多>


2345rt6yui 2007-04-29 13:02:11

左助喜歡雛田?真不敢相信!

版主回應
老實說我也不敢相信

只是劇情需要罷了
2007-07-27 00:01:19
小幽~幽風 2007-03-15 16:06:50

佐助!!!!我從現在開始恨你ˋˊ(本來就很恨了)對喔!!(眾毆)

版主回應
冷靜~冷靜~息怒ㄚ(拍拍小幽的背) 2007-03-15 16: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