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29:47迷糊飛翔~

倒數兩天

考完星期一的國際行銷、星期二的商用英文以及星期三的保險學,

五專生活差不多就結束了。

前提是沒被冷血殺手襲擊,就可以悠哉的等6月9日的畢業典禮了。



星期六、日待在家,一點都不想翻開行銷課本,

連商英課本都丟在學校的櫃子裡。

老實說,蔡殺手真的不會教書,

不會教就算了,還無的放矢,被刺到的人絕對是一箭穿心,那就是罪過了。

而且五年來我翹她的課,算多的,可是她的課真的很無聊。

這點,我就覺得自己很壞,

對於不喜歡的老師,就會少了點應有的尊重,

常常會用翹課來抗議,

像是四年級的財管、五年級的行銷,

還有老高的商英也有點小無趣,

既然是自己看就會懂得科目,為什麼要去坐在那邊假裝認真抄筆記,

此外,明明心中反抗,嘴上卻要讚賞的狗腿份子,

應該去乙班才對,

看到那種阿諛諂媚認同錯誤答案的嘴臉,

實在是讓我更不想去上課了。



不過,殺手們還是有好的地方啦!

這樣說他們的壞話也有點不厚道,

他們是很努力、很用力的想要教會我們,

只是我們的腦袋總會以比較簡單的方式去理解那艱困的教法,

這也不算是罪不可恕。



畢竟不是人人適合當老師,

身為學生,就多擔帶點囉。



另外,今天蔡殺手說班上匯兌成績似乎很糟,

學期成績不及格的,星期四要到學校補考,

不過,我似乎有沒有要補考,

都要負起星期三教授笨蛋李大哥、傻子駱大人以及呆瓜春嬌的工作,

我來算算鐘點費應該收多少才會ㄟ ㄏㄡˊ。

上一篇:對答案

下一篇: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