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0:43:21迷糊飛翔~

對答案

整個人處於極度緊繃的狀態,怕是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讓拉緊的神經斷裂。

那種感覺就像是寒窗苦讀的秀才努力在御榜上尋覓自己的名字,

不過只是對個答案而已,我的腦細胞已經死了一年份,

可能會有提前得到帕金森症候群的疑慮吧?



要不是班上的人都一窩蜂(真的是瘋了)的跑去對二技答案,

本來想說到5/18之前,

把考試的事情放放放放水流~

大家怎麼都這麼衝動啊?

而且自己衝動就算了,硬拖著別人下水,實在是太可怕啦@@

昨天去學校(因為前天翹了半天的課待在家),

大家的詢問就如同洶湧的海浪般將我滅頂,

似乎小人我沒對答案,實在是一件很愚蠢的行為,

我倒覺得對了答案的你們...才妙咧!?



不過,我昨天還是小對了一下答案,

問題是,我老早就忘記我星期天考試寫的答案啦!

英文、國文、經濟都還沒太大的問題,

只是會計...我還得白痴的待在電腦螢幕前面努力的敲打計算機,

我媽還以為我病咧!@$#

成績初步算起來,是有超過600分,

不過實際情況,還是要等到5/18考試中心放榜才能確定,

實在是很怕自己手部神經失調、眼睛脫窗抑或是大考中心的讀卡機故障,

把我的成績狠狠的往下拉,

那直接把我拉入地獄算了。



老天保佑啊!

明天開始二技推甄,

小女子我報考的是台科大的企管系,

麻煩祢當天大發神威,就讓我上了吧!

上一篇:Test

下一篇:倒數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