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21:24迷糊飛翔~

Test

二技結束囉!有種癱掉的感覺。

考試成績要到5/18才公佈,那天剛好是畢業考,

也太剛好了吧!?

老天爺你可真愛開玩笑。



本來打算在新聞台PO個考試全紀錄的,

可惜,在我要付諸行動的考前三天,電腦罷工去,

我本來懷疑是我家那對無聊的爸媽,為了怕我晚上偷爬起來上網,

所以把它敲壞的。

不過,那幾天那兩個老人家一直在我耳朵旁抱怨,

說電腦掛掉的前一天,

最後一個碰電腦的兇手就是我,

害他們不能玩「Windows的連環新接龍」,

拜託!@$#那有啥好玩的啊?我真的不懂...



不過剛好考完的那天下午,網路公司的人就來修理了。

好笑的是我家老媽,

那個網路公司的阿伯跟著我的屁股後面進來,

所以我就沒關門,

然後我媽就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好像我放火殺人似的,

等到網路弄好,人家走了之後,

她才跟我說,她以為我交了一個阿伯當男朋友還帶回家裡,

害她嚇傻了眼。

去...連續劇看太多了啦!!



不過這幾天我家老爸載我去看考場和接送我考試,

也看得出來我們有家族遺傳--「路痴」,

明明前一天就去看過考場了,

(15分鐘到板中的路程,花了45分鐘才到,中途還問了兩個路人)

沒想到考試當天,

竟然又多繞了兩圈才到目的地,

幸好有提早出門,不然就ㄘㄨㄚˋ掉了!

等到下車時,老爸還很慎重的跟我說:

「如果考完試,5點10分還沒到的話,就表示我迷路了。」

差點把我給笑死,

不過迷路的時候,那個死老爸一直罵我說明明前一天我也有去看考場,

怎麼我也不記得路,

我只能說,

那是遺傳。



不過整個溫馨接送情,

最經典的一句就是我家老爸在放我下車的時候,

對我說(請用台語發音):

「甘愛企嘎哩ㄟ哄!?」

上一篇:坎坷的摘要

下一篇:對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