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24:08迷糊飛翔~

最後一天

最後一次去學校上課了,可是沒啥惆悵的感覺,

應該是平常翹課翹多了,去不去上課,似乎差別不大。



下午考完保險學,

這次考試有學乖,沒有記錯考試時間,

期中考的時候,把星期三和星期四的課表弄混了,

心想下午還有兩節小瑪的課可以慢慢唸,

卻忘記保險學是星期三而不是星期四,

當我走進川堂聽到考試鐘聲時,才突然想起馬上就要考了,

根本沒有那幻想中的兩節混水摸魚背書課。



不過保險學老師實在可以當選全球十大優良教師,

期中考考卷,我東湊西拼也才確定有50分,

其他簡答、解釋名詞簡直是一團糟,

根本連看都沒看過講義,怎麼可能掰得出什麼鬼,

但成績出來卻有78分,

實在是很傻眼@@。

讓我今天中午背書的時候,一直內心交戰著到底要不要重施故招,

可是欺負好老師應該會下地獄,況且他認真上課我都沒在聽了,

所以還是認真的啃課本。



只是沒笨到一個字一個字硬塞進腦袋裡啦!



考完試,還跟著駱小姐到處找老師發謝師宴邀請函,

時間是星期五的中午十二點,地點在重慶南路的西堤,

班上去的人應該不超過一半,真是人情淡薄啊!

害我考慮到底要不要真的拋棄老媽,不去打掃灰塵滿佈的舊家,

唉~



送邀請函的途中,順道請林宜霓老師幫我寫推甄的師長推薦信,

奇怪的是,要開口請老劉班導寫推薦函比林宜霓困難了100000萬倍,

因為真的不熟啊!!

真該一開始就請運輸學老師幫我寫的,害我煩惱許久。



若扣除掉畢業典禮的話,今天算得上是最後一天去學校了,

當然,之後還得去學校辦理相關的推甄手續,

然後,就要該親愛的北商說再見了。

一個地方,吃了五年的早餐加中餐,偶爾考試還得加上晚餐,

吃到附近的舊店家倒了、新店家開了,

見證了週遭餐飲業的興衰血淚。



什麼人的錢最好賺?當然是伸手向背後銀行團要錢的學生。



都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跟駱小姐回家時,還因為天雨路滑跌了個經典的狗吃屎,

真是個一點也不完美的句點。

上一篇:倒數兩天

下一篇:第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