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5 21:54:11澪。

<幸福奶茶>-10

最近的我一樣心情很低落,雖然我的生日就迫在眉睫,我卻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還記得我曾經提過是我的好友的“裕“嗎?

我跟她吵架了。

其實也沒有真的吵架啦...我想是我自己太過分了,她覺得我都沒有理她,也覺得我這個人很假,我想我應該要承認,我真的錯了。

我最近真的是忙到天昏地暗,不只是作業方面,還有社團,家裏...總覺得事情總是在同一個時間出現,非要讓人忙得喘不過氣來它才甘心一樣。

我承認,有時候我老和茜還有之他們玩在一起,而忽略了和我同吃同睡,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裕。

我覺得回宿舍就可以好好的和裕聊了,所以我總是忘了她在學校也會孤單。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她說句對不起,對不起,裕...

我可能真的很假吧...我這個爛人~><

對不起...我也想跟繁說對不起,想跟奈說對不起,想跟所有我有意無意間傷害到的任何人說對不起。

好多好多的人,對不起...

ㄟ?大家有沒有覺得幸福奶茶突然變成懺悔錄啦?

可是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因為我的鈍和粗枝大葉,常常傷到身邊的人而不自知。

僅在這裡向你們說對不起。

這是尋的feeling,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