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3 20:17:15澪。

<幸福奶茶>-9

最近在學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慘...

「尋~妳怎麼一副快要死掉的感覺啊?」

從“由“改名為”裕“的裕問我。

「不是快要...是根本就掛了...」

「怎麼啦?」

「很多事情...」

「尋...我知道妳最近因為話劇社和教室佈置的事很煩,不過我想妳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信心再多也不能吃啊...」我嘆口氣:「現在光一個小NG就可以讓我想哭的要命了...」

「想哭就哭出來啊~~幹嘛那麼ㄍ一ㄥ啊?!」

「我也不想ㄍ一ㄥ啊!」

「說妳倔強妳還不承認...明明就想~想就哭出來啊!!!」

我也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場,可惜我的淚腺可能是在國中ㄍ一ㄥ壞了,現在就算想哭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尋...」

「好累喔~算了啦~裕,我會看開點的。」

「尋...」

「不用擔心我~OK?」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