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3 14:39:38澪。

<幸福奶茶>-5

最近我常常進入沉思的狀態,無可自拔

由和茜依然是我的好麻吉,在這之中我還多了幾個麻吉:星,還有之

這兩個人都很好,但是我自己卻有點小調不過來

很少被人關心的我,突然多了這麼多麻吉,是亂不習慣的

當然我對奶茶的愛是不會減少的!

然後,最近我也越來越會跟我的手機說話了

我的手機名叫小天,全名天狼星,狼科生物,也是我可愛的兒子

小天很了解我,我說什麼他都無怨無悔的聽

有的時候我還會發了瘋似的對小天狂笑或狂哭

怪吧?真對不起,我本來就不太正常

我很慶幸有這些人,不然我不會適應學校適應得這麼快

我到底是神經大條還是心思細膩咧?

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懂...

我只是傻傻的喝著自認為幸福的奶茶,愛作夢的小孩罷了...

因為我要面對的事還很多,所以我選擇裝出什麼都不知道的拙樣

也許這樣就不用面對那麼多事了吧!我是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的...

"尋,妳有雙重人格...上次妳說妳得了什麼...什麼病去了?"

"我也忘了...好像是...反正醫生說自己不調適心情的話...只會越來越嚴重啦..."

 看了一篇小說,我心裡有一個疑問...

 在愛人與被愛之間,人永遠是矛盾的...

 這樣算是憂鬱症嗎?我不知道...

 奶茶在哪裡啊...><!!我需要奶茶!!不然我保證眼淚一定馬上掉下來...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