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6 13:53:25澪。

<幸福奶茶>-4

除了搞憂鬱之外,我還是會有很活潑的時候

"尋~!你跑那麼快幹嘛!?"

茜在身後追我,我則一手抓著門沿

"安全上壘!!"

"尋...妳不要這樣啦!東跑西跑的...妳都不會累喔?"

"不會啊!我覺得每天這樣小跑一下~也滿好玩的!"

我只要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了,這是射手座女生的特性嗎?

"對了!尋,妳有沒有看到佳?"

"為什麼問我?"我跟她又不熟

"隨便問問而已..."茜安靜了下來

"覺得好累喔......"

"為什麼?"我問

"尋,妳好像無憂無慮一樣...真好!"

"才沒有咧!我比妳還會搞憂鬱的說!!"

"不過過生活真的很累...尤其是他不在身邊的時候!"

茜說的是她的男朋友

"不會啦!你看我一個人還不是過的好好的!"

我安慰茜

"尋,我老早就懷疑妳有喜歡的人了..."

"我?!"

我除了驚訝以外無言以對

"妳沒問錯人吧?茜...我可是那個射手座的笨笨女生ㄟ!沒資格喜歡別人!更何況...才剛進入這所學校,一切都還在熟悉之中!不可能這麼快就想著要談戀愛的啦!"

最慘的是我幾乎只有暗戀人家的份...

"才不呢!我看尋妳啊...已經快要戀愛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茜的我,只能呆呆的看著她步伐輕鬆的離開我的視線...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