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4 17:29:32澪。

<幸福奶茶>-3

和由聊過天會有一種感觸良多的feeling,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該跟自己說什麼。

也許跟她們說的一樣,我真的太龜了,怎麼可能有一個男生對我這麼好呢?

再說我鈍到一個不行...

不會有男生喜歡我的!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結論。

外表看起來多少還算得上活潑的我,原本是很孤僻的。

看過名偵探柯南裡,那個跟柯南一樣被藥物縮小的女孩子-灰原哀嗎?

我就是那副德性,不騙你。

我對這個世界有很大的不信任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尋,妳的幸福只是還沒出現而已!”

由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想哭。

因為我覺得我一輩子都不會擁有幸福的。

幸福對我來說是短暫的,曇花一現。

“尋?不吃了嗎?”

“不了...今天沒食慾。”

這天晚上我把自己關在房裡。

我很好,只是需要一點光芒。

一點可以把我帶離陰霾的光芒。

我的奶茶男到底在哪裏啊?我雙手環抱著暖暖的奶茶想著...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