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15:37:05澪。

<幸福奶茶>-2

在我告訴我麻吉-由,有關我對奶茶男的要求之後,她給了我一個很抱歉的微笑。

“尋,妳要知道,要在這個世界上找一個完全不會想也不會跟人家打架的男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啊...”

“可是會打架的話我會擔心啊~!”我誠實的說出我的想法。

“那好吧...要找一個懂得察言觀色的男生也不太可能...”

“至少我生氣的時候他要看得懂吧!?”

不然活該當我的出氣筒嗎?

“至於第三點...這倒是很有可能啦...不過相對的妳也要對他好啊!”

“我會啊!”我心情好的時候會,我在心底偷加一句。

“那上次那個追妳的南一中男生應該就可以了吧?”

“由~~!!!不要跟我提到他!!!!!”

那傢伙也配稱奶茶男啊?!門都沒有!!!

對了,小小的跟各位解釋一下...

那個南一中的傢伙是以前在補習班追我的一個男生,我討厭他到不行,因為他追我追到我家來,而本姑娘這輩子最討厭遇到有理說不清的男人。

惹到射手座的女人只有死路一條!

不過那傢伙沒死,倒是還一天到晚到我家來堵我,甚至我溜到路竹的學校去念書他也知道,還打電話來我家問我說為什麼我要挑一間這麼遠的學校念書。

...干你屁事啊!?

“好好好,不提他...不過妳真的覺得會有男生願意完全跟從妳的標準嗎?”

由的一句話喚醒了我。

“我也是很擔心啊...”

我把手上的奶茶放在桌上,小小的嘆了一口氣...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