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9 14:07:12澪。

<幸福奶茶>-1

我對奶茶的愛無可自拔

該怎麼說呢?

奶茶很好喝

奶茶給我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那種幸福無可言喻,絕對不是我用敲鍵盤的就可以敲出來的

而且我挑牌子的,我只喝麥香奶茶,統一的

特別的味道才會讓我有很深的feeling

然後,我就被我麻吉罵了...

"尋,妳真的是龜到不行..."

好,我承認我龜

"我看妳是喝奶茶喝到變笨..."

好,我承認我笨

"尋...妳真的會沒人要啦..."

廢話,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會放棄我對我的"奶茶男"的要求

奶茶男條件一:不准打架!我討厭會打架的男生,因為這樣他就不會陪我喝奶茶

奶茶男條件二:要聽得懂我什摩時候在生氣,因為我遇過很多白目

奶茶男條件三:要對我好,不然要他幹嘛!?

這樣的條件應該不會太嚴苛吧?

然後就是我一直相信的"幸福奶茶"傳說了

傳說只要有一個男生不小心喝到自己的奶茶,那他就是妳的真命天子了

雖然這傳說蠢到不行,但是我還是相信了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背到喝到本姑娘的奶茶

誰喝到的話...當然就抓來當我的奶茶男啦!不過我還是會看條件的啦!

然後,我進入了新的學校,繼續相信幸福奶茶...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