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00:00Color-Y

IKEA撐死記

從上次從橋頭糖廠坐捷運去三多商圈晃
而拿到這張券 已經是三月中的事了
一直想找時間去IKEA大快朵頤一番
可惜在營中一待就是十天半月.不免害怕手頭這幾張券會否到最後成了廢紙
豈不可惜?! 我想.
------------------------

但.上帝給你有拿券的機會.要不要踏入餐廳就看你的意志了.
偏.我啥都沒有!意志力還勉強夠用.
又.好死不死.許久不見的朋友宏偉用MSN敲我:「你放假啦?!」
「沒錯!一起吃飯去吧~」我說.
就.這麼成行了~
------------------------
騎著沒有變化的路 往IKEA邁進.
這是我第三度到這個地方了.
坦白講.一個地方還是第一次去的新鮮度最夠.後來就會慢慢減少.直至沒有!
但買一送一的餐點對我來講.好險吸引力還是很夠~
看看錶 到時才近五點.但我知要是傻傻等晚餐時間就有的排了.
於是 直接往餐廳移動~

看了一下牆上的menu. 點了
瑞典肉丸子(似乎是推薦物)
咖哩豬排飯(本人是愛好者)
烤牛肉(感覺啃起來很過癮)
在考慮要不要點煙燻鮭魚 不過宏偉兄對這完全沒興趣.只好先放棄~
心想先吃完這三道應該就很撐了~

今日人倒是不多.一是非用餐時間 二為非假日 所以空間舒適度很夠.
一人端了三盤 結帳後 才$220 (有餐券真是好物!XD)
找了個桌子擺上後~ 打算拿新敗的F40拍幾張來測試一下.
結果從袋子裡拿起來後.才想到:啊!電池放在家~ 囧rz
可惡!只好再去借點圖先擋一下了.期待著F40下回作品豋場.
--------------------------
跟宏偉聊了一些軍中的事. 在左營從軍.屬海軍 早我一個月入伍
八月底就可以還完這該死的「國債」了!至於卡樂我~要等到十月初.(唉~)
他是該營的參一(人事).所以管油品管放假 假帳功力練的一把罩了.
只能說.每個當兵的人都有無奈的地方.也都有不同的壓力擔在身上.
--------------------------
撐著肚子用完餐後~ 他告知我 夢時代就在不遠處.可以去晃晃.
我還真囧.來這三次了.還不知夢時代原來再往下五分鐘就可到達~
車才騎了一下.一面摩天倫就映在我的右方了.
逛了一下商圈.該有的幾乎都有~
事實上.百貨公司一直以來對我似乎沒什麼吸引力. 可能是因為大同小異吧!
或者是有特定想買的東西的時刻.瞎晃閒逛殺時間可能已經經歷太多次了.
---------------------------
回程時 又往營區旁的 品元冰店去「透心涼」一番.
這家美味的冰店.有機會再將個人最愛的「綜合雪花冰」找機會po圖上來.
今晚人潮沒有白天恐怖.點了紅豆牛奶剉冰.
碎冰配上綿密的紅豆.不那麼甜.冰度很夠.另有一番滋味!

往回家的路上.想著明天又要收假了!想做的事永遠來不及做完.
等著我們退伍那日的到來吧.如上篇所言-「該日不遠了!」Maybe~


上一篇:該日不遠

下一篇:頂上赤壁-光之穹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