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1:09:30Color-Y

頂上赤壁-光之穹頂

開啟了一個網頁而得知「光之穹頂」的攝影比賽
很難得的機會.在還沒營運的美麗島站特開放兩天(19&20號)
供有相機的民眾入內拍攝.
星期六知道後.自然就是周日成行了.
有點麻煩的是 上午開放時間為0930-1200.下午為1330-1600
換言之.不想早上呼呼大睡又混過半天.我選擇了早上前往.
事實證明.在不細心下.這是個錯誤的決策! = =
-------------------------------------------------
十點初.把中午想吃的店記入腦海後.連早餐來不及吃就出發了.
才上午就艷陽高照.不得不盛讚南台灣的太陽老大還真是奮力工作!
近十一點.邁入中山路.很幸運的.在捷運站外屋簷下找到了車位.
問了一下施工工人.一號入口就在身旁.
果不然.遠遠便看到一些攝影家在拍外觀.
當然.這不是重點.扶梯下的頂上赤壁才是真正的好風光.
一長條的扶梯下後.映入眼簾的是-亮麗無比的「光之穹影」.
以及許多高手正拿著DSLR記錄著這眼前的美景.
---------------------------------------------
講這麼多.還沒講光之穹影是啥?!簡單來講.就是很大一片的玻璃藝術.
此網誌有詳細介紹-
http://blog.roodo.com/hiroshiken/archives/5614079.html
另外這裡有篇自由的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8/today-life6-2.htm
接著.
我就拿起我的F40來記錄眼前的盛況了.
拍了兩三張.興致正引引燃起.又按下了四五張.
突然.嗶嗶.咻!「-電力不足-」 ̄□ ̄|||...不會吧!
再開一次.嗶嗶. ̄皿 ̄...(怎麼會!剛出發顯示還有兩格阿- ̄▽ ̄)
果然電力沒有全滿都是不能信的-︶︿︶’

看著眼前的美景.拿著沒電的相機!只能哭哭-〒△〒
心中的念頭就是-
「這位先生.您可以先領便當去了!您的戲份到此為止-」囧rz
感覺就像進入考場就只會寫是非題而已.然後就可以領號碼牌去找周公了!
馬的!騎了五十分鐘車程.進來才拍五分鐘.看著人家拿單眼拍得不亦樂乎.
「三小啊!」我心中怒吼-╰(‵皿′*)╯
------------------------------------------
「這世界上.有些錯誤是可以挽救的.只要你願意多花一些心力!孩子阿-」
天使在我右耳響起了福音.
「幹!很遠耶~一趟五十分鐘.來回就是一百分了耶!又不是超人.幹麻那麼拚!」
惡魔隨之在我左耳下起降頭.
「馬的!自己錯的決策就要自己負責!」
我的腦袋做出了抉擇.
-------------------------------------------
先去嗑個飯吧!期待已久的KATSU勝丼-很快就找到了!
店裡「暗摸摸」.阿是要開還不開?~!不是快12點了嗎?!
連吃個飯也要擺一道!╮(╯▽╰)/算了!作罷.回岡山吃雞腿排吧!
順便為下午養精蓄銳.
--------------------------------------------
近四點.再次回到主場.下午人潮依舊不少!
兩顆滿電的電池.可以拍到你阿嬤都不認識你了.我得意的笑(  ̄ c ̄)
一張張的掃射.金木水火土圖像各俱一方.確實很有意境!
↑美麗島站外觀
走出美麗島站後.依稀想起.中央公園不是有街頭藝術節嗎?!
便前往看看.

但沒有想像中精彩.幾位國內外街頭藝人吸引著小群的民眾駐足.
想說去吃勝丼好了!結果燈光還是依舊昏暗.
如果已倒閉要講一聲阿!╮(﹀_﹀”)╭

瀋陽街上的八方做得不錯.玉米濃湯竟有加馬鈴薯.倒是讓我驚奇了一下!^^

ps:更多光之穹影-www.wretch.cc/album/lionziro (by Mr.卡)

上一篇:IKEA撐死記

下一篇:阿喜購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