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18:19外星人兒~~

台北無名政府

今天跟小茹,寶齡,還有子涵

去了無名政府

地點:Y17

原來是那棟搭208會經過的大樓

天ㄚ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它是啥

話說今天約的時候出了很多狀況

哈哈

早知道Y17是那裡

我就自己搭車去了

去實踐

繞了一大圈

哈哈

這也算是一種經驗

誰叫我見識薄弱呢?!

繼昨天沒去到七校的遺憾之後

今天的表演

還不錯

全部都是創作型的

銘傳真的頗帥的

還有文化的表演

我只能說

真的

很金屬的金屬搖滾

整個很妙

從頭到尾我聽的最懂的就是"Rocker"和最後一句"Thanks everyone"了

除了中間有用英文之外

其他都是我聽不懂的語言

哈哈

很妙

vocal很正,還有唇環

其實她聲音很好聽

但是可以多唱唱我聽的懂的語言的歌嘛??

你寫的詞...意境太深

我不懂耶!

哈哈

好啦

再說說我們可愛的實踐巴

主唱美環

真的很含蓄耶

但唱起歌來還不賴

很棒

是會唱歌的那種

唱歌整個人是亮了起來唷

你們很棒

也很穩

加油

還有個實踐之後的團

聽說是北台的

主唱的聲音很好聽唷

第一次表演唱這樣

好強

放鬆一點就perfect了

哈哈

還有銘傳

這是我印象深刻的幾個

那個主唱

整個是陽光男孩阿

哈哈

鼓手也頗帥

如果你們下次的表演不是跟五月天撞期

我一定會去看

哈哈

(要我不去看Mayday,有困難耶!)

難怪小茹說要看

銘傳是壓軸唷!

最後一個

很妙今天

第一次看這樣子的售票表演

今天也很開心

四個人一起吃飯

超好笑

儂特利還不錯

第一次吃

不過其實也沒吃捨麼

大家一起點一起吃

不過還好我不餓

不過那也是那附近唯一的餐廳了

等我發了

我去多開幾家好了

哈哈

總之今天呢

有開心到

第一次跟寶齡姐姐講話聊天

哇喔他很可愛

還有

今天是很Rock的一天唷!

上一篇:6/15"激琴一夏"

下一篇:應外+吉他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