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2:15:48外星人兒~~

6/15"激琴一夏"

話說6/15這天

是士商吉他33rd的成發

激琴一夏

今天也是班聯的榮譽週會



迪迪你好忙阿

不過你今天好帥

真的

今天是芝麻珊的成發

話說可愛的411們

做了一大堆的看板

整個很酷

有五個八我想

後面還有一堆字

酷八

親愛的珮珊

你看大家多愛你

今晚的妳

超美

今晚的小愛

超正

今晚的翹屁

超級無敵霹靂帥

今晚的迪迪

我的天你要變成金城武了你

今晚的怡卉

歐~你是萬人迷阿

整個是超強vocal

好愛你喔

我看我在幫你組個後援會我當會長好了

魚兒當你頭號Fans

還有一堆吉他社帥哥正妹



今晚的你們好棒

真的

我整個從頭拍到尾

你們好棒

唉唷

芝麻珊我們愛你

別哭了啦

愛哭鬼



我整個是把我整包衛生紙給你唷

高迪迪別哭別哭

其實最愛哭的人是你八

妳今晚真的很帥啦

哈哈

看到迪迪跟小愛的感性感言

我整個眼淚在眼框打轉呢

第一個整個就很有fu

可是到後面都在笑了啦!!

還有今天大合刷

整個好棒

組曲很棒

雖然我有偷到譜



還有張凱的愛情大告白

整個很酷炫

(話說去年宣評也有)

還有很多以前吉他社的幹部

32屆學長姐

忽然覺得

吉他社真的很棒很溫馨

難怪新生越來越多



今晚

真的好棒

真的是說不出的感動

就如你們所說的

今晚

你們用歌聲音樂聲吉他聲keyboard聲電吉他聲Base聲鼓聲

感動了我

感動了台下所有的人

尤其又有親愛的副社大人芝麻珊

幾乎整個411都出動了呢!!

看你們多棒

今天那一區整個就是你的粉絲團呢!!

還有今天西瓜好酷



希望吉他社能一直一直這樣好下去

越來越好

士商吉他萬歲

激琴一夏

大成功呢!!
芝麻珊專屬看板
34屆大合刷呢!
感性時間-愛哭包一堆

芝麻珊送我之海報

芝麻珊快被看板淹沒
迪迪愛哭包

看板後面的祝福被照到了呢!
大成功

+

~THE END~

上一篇:台灣博物館

下一篇:台北無名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