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8:40:29外星人兒~~

台灣博物館

PIC:五星級廁所

話說今天看完服務盃

就匆匆趕去集合

大家都在等我

真不好意思阿

不過

服務盃比較重要嘛!!

接者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去了台灣博物館

在台大醫院

也就是228那兒

我的老天

我這麼常去那兒

似乎

都忽略了這個地方呢!

這地方還不錯呢!!

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給人感覺很舒服

解說員講的很棒

真的

只不過..

我承認我今天很壞

跟樂樂還有自然生態社的教學一直在那邊玩

都沒專心聽

講到最後

那個解說員說

他忍了很久

覺得我們不尊重他

他準備了很久

他很失望

歐~~

好嘛好嘛

我今天心情特好

所以一直鬧

sorry拉

你真的準備很久

聽的出來

講超仔細的

不過聽說我們惹錯人啦~

聽說聽說

那個解說員

是那裡義工的頭頭呢!!

是組長

歐~

我們是豬頭!!

算了..



那裏有好多好多標本

我的媽呀

感覺好慘忍

小鳥.企鵝.蝙蝠.鴨嘴獸.....超多



台博館

顧名思義

應該是跟歷史有關阿

怎麼裡面

都是自然的東西

還有歐式建築????!

不能理解

不過氣氛不錯

約會可以去那兒!!

哈哈

門票也超便宜

學生好像不用錢

門票好像也才10塊

而且那裡的廁所整個就是很五星級

哈哈

超漂亮

想住在那個廁所裡

超高級的

我的天

哈哈

今天

台博館一日遊



今天是個好日子

服務盃贏了

值勤很開心

捨麼都很開心

不過那個組長

拜託不要再生氣

我們沒有不尊重你的意思

謝謝你

還有

現在一年級也太乖了八

叫他們設計

就馬上去拿DM

而且全程都很專心聽講



真乖

不過聽說其實他們可以不用來

因為他們沒有社課(好像要會考之類的)

聽說是廣設科的

23還24班



要是我們誠誠這麼乖就好了



不過誠誠這禮拜真的很乖呢!!!

好開心

Anyway

今天過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