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2:12:01外星人兒~~

6/16士商成發"戀琴人"


(聽說現在1點多,所以是昨天)

終於

在6/16

也就是昨天

可愛的成發到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表演不好

怕被罵

怕做事做錯

總之

想很多

但也很興奮

所有的練習

都將要在這天完整呈現

話說

今天的我很蠢

做了兩件蠢事

唉...

我要破相了

哈哈

上台獻花撞到頭

因為太急了

還撞到離眼睛很近的地方

害我以為我要瞎了

學姊

早知道我不要上去送你了啦

吼...

還有還有

今天的重頭戲

我想是感性時間八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走了

可是很經典

雖然每個幹部幾乎都哽咽

說話很難聽出他們再說啥

但是聽著聽著

真的很想哭

所以我拼命拼命忍

結果到最後一個

竟然真的哭了

天ㄚ

好蠢

因為我聽到學長姐們轉過來對我們說

:[謝謝學弟妹!!!]

聽到這我就不行了

整個就在飆淚

天ㄚ天ㄚ

怎麼會這樣??

不過成發後

覺得

其實當不當幹部都無所謂了

至少曾經努力過.曾經擁有過

對我而言

這個過程才是最美好的

曾經

差點連吉他社的大門都進不去

到現在

經過將近一年的學習

卻是坐在台上

刷著[終結孤單]

跟幹部一起分工幫忙

完成這次成發的人

突然覺得

再辛苦

再累

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直到今天

我才發現我對吉他社的感情有多深



整個聽到幹部的感性說話時間

整個就是感動

不管有沒有被選為幹部

二年級能否留在吉他社

明年

我一定會再來看的

今天的感覺很棒

雖然有點小出錯

雖然帶位我很緊張

雖然大家都很緊張

雖然大合刷沒想像中完美

雖然我做了蠢事

雖然我撞到了好痛

雖然我覺得我哭的好蠢

但是.....

還是很愛吉他社







話說這是昨天的帶位表

話說我很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帶錯

我今天好像一直跑來跑去

都昏了

哈哈

所以才做蠢事



幸好今天的觀眾脾氣都不錯



謝謝你們的包容

今天收到友社的大合刷表演糖果

哈哈

開心


今天舞台佈置的海報

旁邊掛了四個士商書包


結束後大家一起照的

sorry

我不知道為啥這麼暗

可能是那個學姐不會調


恩恩

沒辦法

我的相機太深奧了


下一篇:台灣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