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00:05:33外星人兒~~

應外+吉他之耶

如題

今天整個就是跑來跑去

應外之耶+吉他之耶

繼上禮拜期末大會同樂會之後

又是吉他社在H601的活動了

今天人少少

因為今天同時也是應外之耶阿

我是去應外那邊看表演的哈

我不是夜店咖也不是跳舞咖阿

今天吉他之耶的主題是wanderlust+粉紅吉他托比兔-徐幼庭(小花)

粉紅吉他托比兔是一個團

徐幼庭是vocal

今天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好棒

抱歉wanderlust在表演的時候我在應外之耶

so沒看到囉

不過趕上了猜歌遊戲的ending+徐幼庭表演

因為敬騰的疼愛

我拿到了餅乾+pick

有新pick耶

好開心

哈哈

接下來是粉紅兔表演

徐幼庭跟我想像的好不一樣唷

很可愛很容易親近

我以為他很rock咧

還有那粉紅吉他真可愛

我還買了她的單曲usb好酷

我有給團員們簽名唷

真是追星

好了好了

接下來還有應外之耶

我是去看阿中跟一山表演的

(老實說第一次看阿中彈吉他的表演

他一直都是鼓手阿

哈哈

一山阿還是好穩好好聽

連安可曲都可以)

還有跟一堆人合照跟照一堆人

好久沒見的公主

他今天好正

而且聽說談戀愛了哈哈

還有Kevin

還是一樣也不錯

四個跳sexy Jingle Bell

哈哈

不過我真的不是跳舞or舞會or夜店的料

哈哈

不過如果明年時間沒有沖到而且有人陪我的話

我還是想去學校的舞會看看

今天看表演很開心

真的

而且今天好粉紅

我唯一一件粉紅色衣服

不過很開心

應外+吉他之耶

It' Perfect!!

By the way

朱家嬿的兔子好可愛

上一篇:台北無名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