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1:01:49外星人兒~~

Movie Day with盧

話說前天阿

也就是這禮拜五

早上上完了課

下午去了社窩還有練團室

接著到了晚上的重頭戲

跟盧的約會

哈哈

拜託

以後一起常出來看電影好嗎?

我們那麼近

還有

真的SORRY

那天遲到一個小時多

(難得妳那天超準時)

妳也花了小小冤旺錢

SORRYㄚ阿阿

不過東南亞真的好貴

憑捨麼ㄚ他

只不過是個小小的戲院

票價竟然跟美麗華差不多??

學生票才少20塊

人家美麗華還有送摩天輪卷呢!!

天ㄚ

我們要再找別的戲院阿!!

不過海角七號還是滿場!!

大概都坐滿了吧

我們坐在12排算中間的位置

還ok拉

不過女主角田中千繪真的滿漂亮的耶

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范逸臣很帥咧??!

歌真的很好聽耶!!

不過聖詩用台語唱真的很好笑

也太有喜感了吧

我沒辦法想像教會都用台語說阿們耶~

裡面充滿了台語

還好我還聽的懂

裡面髒話也不少

(其實有一點能理解為捨麼大陸人說海角七號粗俗了!)

茂伯真的很可愛

鈴鼓手是吧

也太有喜感了吧

國境之南真的很好聽

各自遠颺也好好聽

不過演到結局的時候有點小小惋惜

好像應該再多點捨麼的樣子.........

故事好像還沒結束

好想看看友子阿嬤長怎樣

哈哈

不過130分鐘

夠長了

而且

原來梁文音才出現一幕而已

真是

我還以為她演很多咧

(電視上有特別提到..)

哈哈

我終於不會落伍了

雖然現在才去看有點晚

上國文跟全球化的時候

老師都瘋狂叫我們趕快去看

他們在討論的時候

之前都不知道他們在講捨麼

大家都這麼fashion好累

不過那天真的挺開心的

唯一遺憾就是

我生病了

聲音都變得好難聽

糟糕

我們快點安排下次約會吧

等你領到錢

等我考完期中考做完報告

我也要買一條fashion小圍巾唷!!

上一篇:迎新宿營

下一篇:很大的大餐

2008-11-13 23:54:00

ㄟ老實說
我那天只記得你遲到很久跟你的重感冒
還有討人厭的票竟然沒莎小朋友要290多
超不要臉的

遲到沒關係拉,下次亨哼哼....(笑)
我沒打工ㄟ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撿到錢陪你去ㄎㄎ

版主回應
有學生票阿
不過還是好貴
倒不如去美麗華
2008-11-16 14: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