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3:06:37外星人兒~~

很大的大餐

今天是星期三

又到了跟秦雯莉相約的日子了

話說前一個禮拜三我也是跟你混在一起呢!

該不會以後星期三都要變成我們的dating day了八

哈哈

今天去到了西湖市場下車

(司機誤會我沒刷票拉~)

也就是離德明不遠的地方

(話說今天第一次經過美麗華

我孤陋寡聞的第一次看到他呢!!)

等待著秦雯莉小姐出現

結果因為今天早上沒吃早餐+天氣很冷的關係

我超餓的

所以不管怎麼說我都要吃大餐

哈哈

兩個方案之中

似乎肯德基比較中肯

於是乎

去了肯德基吃我們很大的大餐

(標題由來喔!)

話說人家都是四個人吃一桶呢!

我們兩個人好死不死也給人家點一桶

哈還好

我八百年沒吃肯德基也沒吃炸雞了

BY THE WAY我好想念脆皮雞排...

所以我們一時衝動下點了四喜的炸雞筒

也就是說

裡面有三塊脆皮炸雞(某人指定大腿肉喔!)

幾支棒棒腿

一包雞米花

還有等了很久才出現的兩對紐澳良雞翅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這個~唉)

喔對了

我們點的是套餐阿

顧名思義是套餐

所以還有一瓶百事可樂

最後他還是回到了我家

喝不完阿~~~~

還有跟某三八小姐講了很多三八事

還有不知為捨麼

今天說不乾淨的話說的挺多的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唷

別誤會

還有

今天真的是胖死人不償命的一天

今天吃了超多

我大概又胖了10公斤巴

那麼

來算一下好了

今天早餐

只有一杯巧克力(我好餓好餓)

午餐

是大餐

由一塊大腿肉,兩支還是三支棒棒腿,一對紐澳良雞翅還有不知多少塊的雞米花跟很渴的

可樂

整個我快撐死了

炸的吃到最後好膩

而且光是看到那麼多東西我都飽了

原本以為沒有很多的說

不過肯德基基本上偶爾吃一次是不錯的

哈哈

再來呢

就搭著親愛的620回到了士林

我很久沒搭的說

其實今天心情很好

還有一個主因是因為我終於去剪了頭髮哈哈

雖然看起來我覺得沒有變很多啦

只是整個 人變輕了的感覺

之前好厚好沉重

吵著要剪頭髮是對的

接下來就等待他留長八

接著亂走亂走

走到了三八小姐的兒時回憶裡了

聽說是小學喔

還有柑仔店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零食

其實比外面便宜

不過我抽獎沒中

接著又亂走走回了某人要搭公車處

今天聊了好多好多東西喔

怎麼最近都這樣

哈哈

不過我很興奮呢!!

快點

我想去唱歌

還沒說完今天吃的東西呢!

接著到了下午回家

快五點

聽說今天有炸醬麵吃

今天爸媽休假的主因??!

哈哈

反正去上班前又吃了一碗炸醬麵

飽死我了

不過很好吃

然後去上班的時候帶了一碗給阿姨吃

還帶了一袋蘋果自己啃

到了那邊

阿姨又給了我一個芋頭車輪餅

也就是芋頭口味車輪餅

然後又給了我半顆橘子

結果拼死拼活的吃完了他們

又是好胖

還好有一些是水果類

總之

今天是很胖的一天

 

 

 

不能這樣墮落下去了我

再胖就要生病了

(已經生病了我)

我的減胖計畫快實現八!

 

 

上一篇:Movie Day with盧

下一篇:流浪GO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