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0:27:55外星人兒~~

流浪GO台中

昨天前天

也就是這禮拜五(11/28)

我像發瘋似的期待著這一天

終於

我要離家流浪去台中了

放下了一切要忙的事

放下了下禮拜一要演的Tale

放下了利德的作業

放下了要去的教會

我千里迢迢去了...

基於咕咕小姐因為要上班時間很趕緣故

我隻身上路了

 歷經千辛萬苦的旅程

做到快瘋掉害我一直以為自己做過頭的統聯+轉公車之後

大約五個小時的路程

終於讓我到達勤益科技大學

但是是外面小吃街阿

了不起的我

自己走到了門口

還走到了他們練習啦啦的地方唷

真是佩服我自己

終於

等到了他們練完

有人發現1000通未接

打給了我

終於

我們大家見面了

倫.美.Amy.奕昕.秀依.阿材

我~~~好~~~想~~~你~~~唷~~~

好想你妳你妳你妳

想死你們了

一百年沒見面了八

自從開學

真的

我們的小團聚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還認識了一堆勤益人

還有學長兔子也在那兒

果然我們一見面

大擁抱我都快哭了

還有跑過來那一剎那

多感人的時刻

哈哈

還硬跟你們的同學合照

不過好開心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種fu了

雖然是在勤益

很多不認識的人

但是沒有落單的樣子

果然是很好很好的妳們

哈哈

後來一起去覓食

歐對了

其實我在操場看很多人練習看了好久

好羨慕妳們

有啦啦隊

有向心力

好棒

而且有操場

好大

實踐是在小捨麼

哈哈

好啦

抱怨完了

繼續說

接著大家一大群一起吃了東西

有很多勤益的同學唷

哈哈

我說ㄚ

台中的東西真是便宜

台北市在貴捨麼??

好了

後來阿

就回到了大夥兒住的地方了

真的是一棟房子

好酷

大家一家人住在一起好棒

還認識了老王跟建建

老王呢

是很詭異的宅男

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宅啦

可是真的很妙

乍看之下他好像沒聽你說話

但其實有

也算是好人

建建呢

是個cc

哈哈

我亂說的

不過他真的很娘

還有卸妝乳很妙

整個講話很女生

但是愛飆車

不過他騎車算穩了

因為給他載去家樂福過

還有

奕昕房間真的好淑女喔

果然是奕昕

晚上呢

是睡巧拼地板

有阿材的大被子

美兒你最好趕快從家裡帶厚棉被來

妳那兩件被單+薄棉被會冷死人

參觀完大家房間

洗了澡盥洗完

隨便亂聊天聊一聊好晚了

哈哈

喔對了

忘了說

還有一個可愛的奧莉薇雅

勤益人

台中人

是個討喜的小可愛唷

晚上跑來跟我們擠

哈哈

總之大家一起擠在美兒房間

sorry讓你們很晚睡

哈哈

聽說隔天早上遲到了

5點要起來

5點半要到學校要化妝阿

(這讓我想到了實商..)

隔天我也是莫名奇妙跟著大家一起早起到學校

哈哈

大家畫了妝整個妖艷

不過ㄚ

那亮粉誇張耶

倫一直抱怨

不過每個人都煥然一新喔

男生還有沖天炮

天ㄚ

哈哈

不過Amy也有綁

哈哈

後來到了操場

我說ㄚ

大家都好乖

都大學生了

校慶也不缺席

哈哈

希望我們校慶也可以辦這樣

最好再來個啦啦隊

不過沒場地唉

總之人真的很多

還有攤位

我一開始坐在邊邊

真的睡著了

好累

醒來的時候

還以為啦啦隊表演完了

嚇死我

還好

最後全部都有看到

還幫他們錄了影

AE很棒

真的

你們很強了

是評審不懂得欣賞

別傷心喔

雖然沒拿第一名

不過第一名是冷凍

我覺得不錯啦

他們真的很有爆點

只是男生穿短裙好不習慣

哈哈

總之

很精采真的

後來

我還跑去拍兄弟象球員

而且那個HOST也太壞心了

前兩個亂介紹

第三個陳致遠

還說是捨麼重頭戲

然後大家都尖叫聲整個就很明顯

雖然前兩個真的不認識

哈哈

不過也不用這樣ㄚ

我跟棒球不熟耶

當時好想跟陳致遠合照喔

他好帥

有明星的FU

後來吃吃逛逛

回家聊天

真的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FU

就算沒做捨麼只是聊天

也很開心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開懷大笑了

接著晚上

原本說好要去夜唱

(我人生沒多少這樣的機會夜唱了)

期待好久

但卻因為

天不時,地利,人不和

總之

因為人太少

又超過預算

最後還是沒去

我承認我很失望

不過不用勉強拉

去到那邊大家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對了

還有聿彣也來了

晚上

大家決定去了逢甲夜市

跟阿倫建建借了車

我真的餓到不行

都胃疼了

Amy載我

美兒載聿彣

四個人浩浩蕩蕩的到了逢甲夜市

了不起的是

兩個勤益人都不太熟路線

竟然還到了

哈哈

中間有同胞尋妻小插曲

不過一路上的重點都是...好冷

我的鼻子臉頰冷死了

後來決定買個口罩

哈哈

吃了好多東西

碳烤雞排還不錯

冬山鴨頭是黑店

阿呆滷味真的很阿呆

吃兩口我就不吃了

浪費我30塊

想氣死我ㄚ

總之後來進了垃圾筒

歐對

聿彣

別在意

我那昨天真的是有點不開心啦

只是一種fu

因為期待很久

卻沒做

你們懂八

後來吃完騎車回去了

到家又是3點多快四點了

整個就是爆肝兩天ㄚ

痘痘要長大了啦

整個是瘋狂

不過逢甲夜市真不是普通的遠阿

還是其實是勤益太遠?

不過有個令人傷心的小插曲

美兒的手機

被拿走了

只剩帶子在地上

天ㄚ

哪個王八

沒良心

真是

過馬路的時候還被叫囂

台中治安也是不太好ㄚ

下次走夜路要小心ㄚ你們

後來真的好累

睡了

可是好冷

早上七點多

自己起床

乖乖ㄚ我

準備要回家

原本想説不要吵人自己走

可是無奈

我真的不知道到哪裡搭車

可是聿彣.Amy.美

沒一個人醒來告訴我

唯一醒的

只有阿材

我親愛的阿材

他載我去坐車車

還陪我吃早餐

哈哈

不過我好傷心

我的珍貴海報

上有Mayday簽名耶

他他她

我為了不要折到

把他捲起來塞在小包包

可是在早餐店的時候

竟然發現它消失了

而且一路上都沒有

到底是啥時掉了??

我最近沒有做壞事阿

天父為捨麼要懲罰我咧

我親愛的海報

就這樣棄我而去了

你捨得嗎??

我很愛你耶

而且還是Amy幫我簽的

只有一張...

他就這樣消失在台中街頭了....

後來阿材騎回家也沒找到

這是台中行第二小插曲

遺憾阿

不過後來總算是平安到家了

我的台中行平安結束

自己一個人坐車旅行

喜蓮說我長大了哈

這次

見到了大家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目的有達到

以後

這種日子

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再有

(去問我媽八)

不過

其實很羨慕

愛去哪就去哪

沒大人

只是沒車有點不方便而已

哈哈

我是沒差

不會騎ㄚ我

不過座後面有後面的享受

只是不能被知道而已

哈哈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我可以住外面可以離開台北

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生活

是我曾經的曾經

捨麼時候

也輪到我瘋狂一下呢???

 

 

上一篇:很大的大餐

下一篇:這天意外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