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3:23:57外星人兒~~

這天意外特別多

2008年12月31日~2009年1月1日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12月31日可以出門

如題

這是個意外很多人算不如天算的日子

今天跨年

重點已不在煙火

不在倒數

不在演唱會

重點在於是跟誰過

昨天發生了意外

意外沒有倒數到

意外行程沒安排好

意外頂好竟然沒賣冰火

昨天台灣大哥大不通

又是另一個意外

我忘記打電話不小心睡著也是意外

好多好多意外

阿美阿倫特地從台中趕回來

喜蓮特地從雲林回來

咕咕小姐上完班也一起惠合了

我的人生第一次跨年

就這樣

小小插曲

小小意外

沒關係

我們還是見到了彼此

最後去了阿倫家

就如往常一樣

很煩耶

我又變成箭靶

雖然不知道該歸咎與誰的錯

但我還是說了對不起

雖然

我心裡也有點悶

不過還是很開心

跟吉他社一堆學長姐一起去吃很大的大餐

洋蔥

超好吃

我為了這餐為了這天

吃了快一個月的三明治

不過還是很值得的

最後大家一堆人回到實踐練團室打牌

哈哈

明年

等行程一切排好

我們會有更好更愉快的跨年夜晚

今年

其實也很特別

似乎一切都回到了以前

大家一起在床上打滾聊天談心事

你們還是一樣討人厭一直嗆我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我期待了這天期待了好久是真的

不管你們怎麼想

其實心底小小的開心

雖然有遺憾

但是我們還是在歡笑聲中揮別了2008年

大家

寶貝們

我愛的你們

Happy New Year

 

(By the way

我很抱歉我沒有打電話回家說要住外面

I'm sorry

下次我會改進

一定一直打電話)

 

A brand new year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