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2:08:51外星人兒~~

大專青年假期巡迴演唱服務隊

今天結束了四天三夜的講習會

終於回到了台北

整個行李大包小包的

好重在加一把吉他

這四天三夜我只能說真的好累好累

這幾天

我睡覺的時間加起來不到八小時唷

第一天大約12點多1點睡覺六點起床(聽說我叫不醒阿)

第二天大約是3點多去洗澡洗好弄完4點五十幾分,等於再過幾分鐘就要起床了ㄚ

於是就趴在桌上睡,而且我好冷,這天睡了不到一個小時八我想

第三天,也就是昨天,1點5十幾分練完大合唱回到房間,想說浴室一定塞到爆所以先睡會

兒,起來的時候三點多,洗完討論詞創,完全沒睡了,等於我也只睡了1小時多到兩小時

天ㄚ

這幾天整個超不健康超對不起我的肝

而且我知道大哥大姊們準備的很辛苦

但是我真的很想睡覺不是故意的,我有硬撐

而且我們這組整個餅乾超多的ㄚ

晚上都吃餅乾好胖

二.三天還有好多人來探隊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小洗因為他幫我們辛苦抓的合音沒派上用場

我們後來臨時換歌(所以我才會那麼晚洗澡)

整個對我們超好

好愛你們喔,哈哈

整個服務周到

這四天三夜充滿了好多好多回憶我不知從何講起

我們辛苦練的鑑賞,恐怖灰姑娘(其實有點好笑),我們的戶模,想個不停,突模, 很好笑,

而且我是吉他手,但狀況整個很好笑,還有後來跟北科合作的復興之夜(意外的我們忽然跟

他們變很熟),到最後一個晚上練的大合唱(大家一起好感人),以及最後一天的詞創

這是我們這幾天爆肝的原因

這是我們愛音樂的決心

雖然真的很累很累

我整個連站著都覺得我睡著了要倒下去

但是一想到一聽到大哥大姊們說要我們打起精神

整個又要硬撐了

雖然我還是有打瞌睡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想到你們辛辛苦苦準備的課程

你們真的辛苦了

這幾天我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我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這真的很棒

大家一起練習練習在練習一起上台表演

不知不覺早就變成了一份子,是自己人呢!

我很開心

真的

身體俱疲

但我心充滿著幸福

我找到我喜歡的

我找到適合我的夢

我要變強

我學到好多東西

我好喜歡大家

這次很意外

我們這組詞創(不同學校的)意外得了第三名

聽到的時候整個嚇到

你們好棒

謝謝你們

我整個覺得我很廢物

每次討論我都快睡著

只有昨天晚上我是清醒的

所以只有幫到一點點忙

而且很多東西都是在上場前15分鐘才搞定的!哈哈

我們真強竟然想到這種點子

我們的題目是科幻片

但竟然能想到外星人愛上地球人的故事以及他的心路歷程

超可愛的

還有老猴的rap整個很有喜感阿

大家說是八

改天我一定讓這首歌發表

他的歌名:外星人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實際的出隊

我們偷偷跟北科合作

哈哈

兩個小時

過完年後又要開始練習了

又是在復興

加油八夥伴們

我們是最棒的!

上一篇:這天意外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