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3:57:03外星人兒~~

迎新宿營

2008年10月10~12日

是我們一生就這麼一次的大學迎新宿營

這次的活動

我先來說說感想

我只能說

不管是實踐還是台科的學長姐

真的都很用心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一個美好的宿營

雖然這三天每天都累到不行

髒到不行

但是心情也High到不行

樂到不行

活動真的很充實很好玩

很有大學生的fu

台科的男生們

恩..

要怎麼形容呢???

很簡單

一個字--宅

我只能說

這是預料中的事ㄚ

台科機械工程

不玩個線上遊戲

不守在電腦前

也真是了不起阿

他們談論的話題..我只能說

離不開電腦.成績...

竟然連我猜都沒看過

誇張吧

還有些是宅男中的宅男

不過呢

隊輔

也就是學長們

倒是沒有很宅啦

而且都還挺帥的

(聽說是挑選過的啦,不過只是聽說唷!)

當然

學弟裡也是有頗帥的啦

實踐也是有帥的ㄚ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特地聯誼的形式

因為說真的

刻意的安排一點都不自然

而且會很尷尬

就像一開始在遊覽車上抽狗牌一樣

超尷尬

一開始就這樣坐

不過呢

再一起玩了三天

混了三天

到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在台科下車的女生

我們那隊只有我

還跟他們聊開了

整個混在台科人中間阿

還有

我是猜字王

哈哈

不過我猜拳真的很爛耶

拜託拜託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不要跟我玩黑白猜之類的拳

我反應不過來ㄚ阿阿阿阿

整個被潑的很濕

(雖然我已經拿了兩塊板子檔了)

還有這三天ㄚ

整個就是深刻體會到

社會的腐敗

哈哈

因為在賺金幣的時候

整個大家都變成阿諛諂媚的高手阿

還有在賭場的時候

大家瞬間都變成瘋狂賭徒

哈哈

賭場也太酷了

還有表演節目

真的很有創意

宅男也是有一片天的ㄚ

大家都是悶騷鬼

還有阿

原來我們的迎新比別人都高級

哈哈

因為我們三天兩夜

我問到的人之中

好像都是兩天一夜

而且我們活動充實

第一天營火晚會

還有煙火唷

(聽說同場地的其他學校是放仙女棒跟鞭炮)

最後臨走前

大家一起寫天燈放天燈

這真的是我參加這麼多的宿營以來

最棒最棒的迎新宿營

這時候就覺得大學真不錯

哈哈

總之這三天

雖然累翻了

但是真的很開心

很有深刻的回憶

2008年實踐VS台科迎新宿營~~~大成功~~~~~~~~

上一篇:Welcome to Wall Street

下一篇:Movie Day with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