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1:53:49外星人兒~~

Welcome to Wall Street

PIC:我跟那天帶隊的老師

今天

跟牛兒約了去華爾街參加他們的B.B.Q Party

話說原本上是要預約剪頭髮的

話說...話說...

牛兒應該是跟我約10:30的(真的不是9:30?????)

不知怎麼的

我一直以為是9:30

害我八點多匆匆忙忙出門

以為我會遲到

結果打給你

才發現你還在家洗頭....(臭小子)

後來又花了好多時間再穿褲子的繩子

你阿真是的

誰叫你把它抽出來的呢??

後來又急忙去剪頭髮

但是

晴天霹靂

一直一廂情願的以為

我的頭髮已經夠長了(上面已經碰到肩膀的說)

想說可以把下面剪掉做造型

不要再留奇怪的水母頭了

沒想到

我竟然還不夠長

硬要剪的話

會變成國中生頭

我怎麼可能忍受的了國中頭呢??

我已經忍受了三年

都上大學了

在叫我剪那樣不如叫我去死吧....(比登天還難阿..)

於是

又考慮了好一會兒

終於決定

狠下心來

把後面剪掉重留

而且我的水母上面的短髮根本就參差不齊阿

氣死我了

禎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呢!!

頭髮這種東西阿

留來留去留成仇阿!!!!!

還有

奉勸各位

水母頭

也許你看楊丞琳剪很好看

但事實上

那是需要造型+長相配合的

水母頭

是不適合路人去剪的好嗎???

而且走在路上留那種頭

又穿很普通的衣服

又沒有做造型

人家以為你是瘋了耶!!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唷!!

好啦

說完重點之ㄧ--剪頭髮

在來說說華爾街之行吧

總之一個字--累ㄚ

去到那裡

開始玩遊戲

從頭到尾全英文

(這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還可以接受

大部分聽的懂

只是沒話題講而已

但是那些遊戲...

實在是...

到底是誰想出來了阿!!??

我整個回家的時候腰酸背痛耶

還有鞋襪都濕了

*互丟水球~不能破~然後距離越來越遠(只有五顆定輸贏)

話說我整個濕到不行阿

*搶答問題~速度較慢那一方或是答錯那一方要被水槍噴~另一方要拿雨傘~

但我說

倒底是誰忘了拿雨傘阿???!

還有~雨傘一點用都沒有~10個人三支~哈哈

*大家手牽手套呼拉圈比速度

拜託~對面那一組是中邪了嗎??

到底是在快捨麼意思??

*簡易的曼波舞~我應該沒說錯~就是所謂的考驗柔軟度~下腰過竹竿

這這這...

根本就是我的最大極限了ㄚ

拜託

我老人家骨頭超硬的耶

體適能裡面

除了八百公尺之外

柔軟度也不是普通的差呢!!

尤其我的筋骨又超硬的

過了三關

我覺得我已經是天才了

不過對面那一組...

我想身高真的是優勢唷!!

總之玩完了遊戲

整個超餓

可是又不能吃太多

(因為人很多嘛!!還要顧及形象~而且食物一上來就沒了阿~根本搶不到)

而且是免費的

所以很不好意思呢!

雖然沒講到很多話

又很累

不過我相信華爾街真的不是蓋的

還頗高級的唷

而且是全英文式的

口語一定會變超強

(難怪世銘要去那邊上)

不過學費也不是普通的貴耶

難怪他可以辦這種活動給路人

人超多的ㄚ

還有還有

cosco的那個香腸好好吃

下次我也要去買來吃

哈哈

雖然今天很累

但還是頗愉快的啦

還有

基於今天出門很久之後

我才發現身上只帶了300+一些零錢

所以剪完頭後還是負債累累

(好心疼阿~440好貴~不過是牛兒大力推薦的)

今天還去實踐認路

還用快轉看了決戰21點

男主角好帥

女主角好眼熟唷

不過

總歸一句話

人不能迷失自己阿

還有不能貪

還有

我真不適合看這種片

(雖然如果有機會想租來看)

因為我會一直思考它到底在加捨麼東西

還有

我心臟病沒有都要變成有了

超緊張的

哎呀

以後去念實踐

又會一直去吵牛兒了

雖然不能如願當同學



不是同學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ㄚ

我要趕快跟大直跟內湖變熟

牛~

我們要一起去很多地方耶~

京華城

cosco

美麗華

一起去逛逛吧

反正以後我們都會在台北相依為命了

哈哈

不要覺得我很煩阿!!

PIC:牛跟他

上一篇:10公升的眼淚

下一篇:迎新宿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