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18:02外星人兒~~

我需要的信念


前幾天

去了小雨家住

其中

最讓我驚訝的是

他竟然去穿耳洞了(所以我們不能去游泳ㄚ阿阿)

這在之前的她

是絕對不可能會去做的事



真是意想不到



也許都會變八

或許是我們誤會他了

他也許內心有小小的渴望

只是

他覺得以前是孩子

18

是大人了

大人就該做大人的事

沒錯

這也是他的style之ㄧ

有條不紊

但又不失乏味

自己樂於自己的世界裡

這幾天

也跟他談了很多

談到了我的傷心事

或許

是想多個人支持我多一個慰藉吧



他好像不領情



算是我從小的世交

我們兩家也很熟

小學的暑假

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住在他家

直到他上了國中

去了花蓮唸書

從此

我們見面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我想我應該算是可以理解它了解他的人

他是一個驕傲到不行的人

也許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身上散發出霸氣與傲氣或者還有些許貴氣

或許這樣說是很誇張

他那個人呀

下巴抬的比誰都高

但是

他身上有一樣東西是我所缺乏的

那就是--自信

在跟他的談話中

我明白了一個很重要的道理



不管身處在哪裡

一定要有自己

只要相信自己

一次小小的挫敗又算的了捨麼呢?

沒錯

就是這樣

這次

沒上台科北科

沒上國立科大

也許

是天父給我的考驗

也許

這是我另一個人生的出發點

也許

我會有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

也許

明天會更好....

一直以來

我都相信

我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的

(自從統測前某天爽報上看到+剪下了這個星座運勢)



深信不疑




P.S.在小雨家借了環珠格格第三集

把三本通通看完了



我相信

如果第三集也是原班人馬演的話

一定會造成大轟動的

第三集超精采

不喜歡看不同的人演

那麼

去看書吧

想知道結局的我可以告訴你唷


上一篇:

下一篇:He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