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40:01外星人兒~~

Hey Girl~~

話說就在昨天

收到了一封八百年沒消息也沒見面的人兒的簡訊

我們偉大的幽潔小姐阿



虧你這傢伙

人在新竹

還想到沒事打給我慰問一下

真不錯ㄚ

我都以為你遺忘我了呢!

好八

那先恭喜你上了屏商應日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日文~

你都沒跟我說過呢!

以後學成了一定要帶我去日本玩玩阿



我說我真羨慕你

連屏商都可以去念

真的真的好遠唷!



這樣以後就更看不到你了耶

不過放心放心

以後想去鄉下散心的時候就去找你阿

你要記得想我唷

我也會想你的!!

在那邊要加油喔!!

哈哈

回來記得找我



如果沒有要去也要跟我說ㄚ你

這臭小子

不要在躲在新竹了

趕快回來台北啦

我可要把握看你的機會呢!!



親愛的

加油

上一篇:我需要的信念

下一篇:近來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