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1:04:26外星人兒~~

6月4日 畢業典禮

6月5日 謝師宴

高中三年

在士商的點點滴滴

終於劃下了句點

就如同國文老師說的

三年

就像一場夢一樣

這三年

有歡笑

有淚水

雖然

班上做什麼事總是不團結

吵吵鬧鬧

又不聽話又難教

人總是沒有辦法到齊

不夠團結

懶懶散散的



三年了

還是挺捨不得的

雖然這樣

還是很喜歡大家

還是覺得其實大家都很可愛

總是很有創意很特別的想法

當然

也少不了我們的大功臣Jeannie

雖然它只帶我們兩年

但是對我們非常用心

對我們很好很好

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是一直安慰我

總是對我們不離不棄

想辦法幫助每一個人

對每個人都很喜歡

其實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捨不得你

只是這兩天你哭的時候

我都忍住了



原本以為你是堅強的人

沒想到你這麼感性這麼愛哭

HERO之歌這麼俏皮

你還哭的西哩嘩啦

果然是Jeannie

深藏不露阿

其實我以為這次

我真的不會哭的

想想

三下不小心當了班長

當的亂七八糟

班上講話都沒人聽

大家都好難管

管到我好煩好累

可是還是有開心的時候

想想

還是很捨不得

其實今天我只是下公車想要說些話跟阿美道別安慰她叫她別難過

沒想到說著說著

自己都哭了起來

尤其是想到

以後都沒有人給我靠都沒有Jeannie安慰我了

整個越哭越慘

沒想到我哭的比妳還慘

討人厭臭阿美

都是你妳你害的

還有黑心Amy

給我抱一下是會死唷

想說我都哭成這樣

又急著要走了

妳還東晃西晃的

怕我抱妳

還離我很遠才敢跟我說話

欠揍

怕我抱你然後你哭嗎

笨蛋

自以為瀟灑喔

我忍那麼久都豁出去了

而且我原本以為我真的不會哭的耶

想說畢業要開心的

總之

臭阿梅都是你害的啦

三年

像夢一樣的回憶

一下就過去了

千言萬語

一言難盡

總之

我會把回憶好好的收著

這些日子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雖然大家每天都在嗆我~哈)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喜歡Jeannie

以後

一定一定

有再相聚的一天的

上一篇:A brand-new 2008!!!

下一篇:我需要的信念

周粥 2008-06-11 00:57:31

你們
好感性啊
不知道為什麼
畢業沒有感傷的fu...
不過 到是蠻懷念
坐在教室上課的感覺~~

版主回應
其實沒有很感性啦

總之都是臭阿美害的
2008-06-12 12:36:54
妳口中的臭阿美其實是 2008-06-09 00:48:18

去去去
就是要刺激一下你淚線
外:&quot別難過了啦!&quot
香美:&quot你想想,&quot沒辦法再回到你那在熟悉不過的教室,妳傷心時也沒Jeannie可以安慰妳勒!&quot
誰能不動容呢?
我想那冷血Amy也是很想感性的啦!
只是當時氣氛不適合吧= =
況且真的我們是哭屁耶
以後都會聯絡還哭
對吧?
XP

版主回應
還不都是你害的
還敢說?
知道啦

那麼近
哭屁阿

Amy 都偷偷哭
2008-06-09 20: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