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6:26:07雲上的孩子

小穎離開---1

今天中午小穎媽媽打電話來詢問病情,我順道提起無法和小穎續緣的事情,心中如釋重負,一來覺得沒說的話,若家中需要幫忙,帶著小穎也極不好意思,二來好像對婆家人有了交代;小穎的媽媽和我正在商量對策,若是在帶他的機率有多高,其實我也還準備回家幫忙,只是先提出來,免得到時候我和小穎非常相愛了,分離對孩子造成再次傷害,於是媽媽問我可以坳多久,我想最底限應該是中秋節吧!這期間免費帶他幫他找褓母也行,小穎適應能力很強,我想他要離開了,我們都會很想念他,尤其是johnny是他如自己的妹妹,非常照顧他,再者是88,每天中午一開門,喊的事小穎的名字,可望小穎叫叔叔,男生果然是愛女兒哩!抱著吃飯,看電視,johnny絲毫無所謂,連我的挑撥,johnny居然說:88只是在教小穎,他是愛我的啦!哈哈哈!星座專家說:射手座人大呆,狗大笨。形容他剛好,sorry!其實,射手座很優秀的。
至於小穎,也應該會很開心離開一個嚴肅的褓母家,哈哈,我想的啦!雖然我們常玩的很開心,他在家裡可是完全失去控制的,我是規矩多,且一定要做到,吃東西要在餐桌,回家鞋子要放好,先洗手,在外面我喊停就不能再走之類的..。呵呵,連johnny也一樣,好像後母哦!常自己這樣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