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21:04coldlymoon

飛回台灣的零食

前陣子寄了一箱零食到英國,給離開台灣數年的好友H解解饞,為了找出可以代表台灣的零食,還費心思量了一陣子,個人認定的項目如下:

鳳梨酥(買了台中俊美的,可以放90天) 、小王子點心麵(兩種口味,原味與咖哩);

科學麵(大包裝,小容量的吃起來不過癮)、統一肉燥麵(台灣正港的);

單張海苔(原味及辣味,可以單吃,也可以包壽司),

乖乖、孔雀捲心酥(要冰的才好吃),蝦味先(辣味),

新東陽魚鬆(據說肉鬆無法通關,用魚鬆混珠試試看),

以及H指定的蜜粉吸油面紙四小包,包裝完秤重為3.5公斤,花了1070運費飛往英國伯明罕。

無奈等了又等,等了一個月,始終沒接到H收到故鄉味的通知,忍不住在MSN上留言,他才說他有收到郵局的書面通知,說他有一個包裹待領,但是因為他不知道那個郵局在哪,又沒有交通工具,所以還要想想辦法。

上週H終於回訊告訴我,但是萬分愧疚,因為他跟阿娜達M辛苦地打過電話問地址,用GOOGLE查過之後,開車去取貨,郵局卻告訴他,因為超過等候期限,所以包裹又寄回台灣了...他氣的破口大罵(用中文...吧,根據我的推測,中文的髒話在此可應該很好用),又打電話詢問是不是真的出關離開台灣了,然而走了就是走了,整個非常沮喪。

聽到消息的我,則是腦中一片空白,畢竟我只幻想過他打開包裹時的爽樣,沒想過這種大費周章落空的痤樣...只是像韓國人演戲時一樣不停的喘氣,然後叫著: 天啊~~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以下經過三分鐘,略)。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笑出來,但是腦筋裡還是有點轉不過來,只好抓住第一個鑽進腦袋裡的念頭,對H說: 天啊>O<~~我都還沒去過英國,它就已經從英國回來了~~~

等它回台灣時,我一定要跟它拍照留念~~~!! 囧

原本滿心不安的H也被我逗的笑出來,連說對對對,算是苦中作樂吧。

至於那箱很有旅遊運的零食,在到台灣之後,是一定要拍照起來當封面的。

 

 

 

上一篇:虛度?

下一篇:異鄉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