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3:00:24我只是個憨人..

唉**

★- FBL 通緝犯調查單- ♥` (大集團X)

☞    ♥請依事實回答
☞    ♥不可含糊不清否則宣判無期徒刑
☞    ♥填完請揪出妳的拾個共犯

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身家調查♥



     ★壹,妳的大名–阿宅♥

     ★貳,出生日期–七月拾二♥

     ★叁,星座血型–歐型♥

     ★肆,就讀學校–米蟲職業學校♥

     ★伍,是誰的共犯(誰點妳的)?`–腦殘小鬼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週遭概況♥



     ★壹,妳家有幾個人?`–忘了 [?]`♥
 
     ★貳,妳有愛人嗎?`是誰?`–有啊,到處都是 -//-*♥

     ★叁,妳最重要的三個同性朋友?`–一個都沒有-/-”♥

     ★肆,妳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我想一下噢♥

     ★伍,妳認為最逼姬的男生?`–潘仔阿 很bg♥

     ★陸,妳認為最破的女生?`–還是 別背後說人家壞話好了*
   

     ★柒,妳覺得妳的個性如何?`–孤僻 喜歡自言自語 我有病♥

     ★捌,別人把妳當作哪種人?`–好人啊<理所當然>♥

     ★玖,托妳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很好阿 走著瞧*♥

     ★拾,妳想成為哪種人?`–台灣人♥ (酷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私密問題♥



     ★壹,妳最愛的異性?`–想知道啊[?]`無庸置疑 小腳啊x))♥

     ★貳,妳最愛的同性?`–噁心死了^/^`♥

     ★叁,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多采多姿 ”♥

     ★肆,屁股上有痣嗎?`–有吗[?]`,妳有長?)`♥

     ★伍,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我便秘了”♥

     ★陸,玩過爸爸的刮鬍刀?`–常玩=]♥

     ★柒,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我不會X)`♥

     ★捌,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我哥的 (哇哈哈哈)”♥

     ★玖,睡覺會流口水嗎?`–會啊 留在床上  ̄﹁ ̄♥
 
     ★拾,夢過春夢嗎?`–有阿有阿 水噢[?]` x]*♥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瘋狂聯想♥


     ★壹,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誰啊??*♥

     ★貳,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ㄚ賴♥

     ★叁,性感的男人?`– 摁.. 肥肉好多 ?`♥

     ★肆,性感的女人?`–沒有吧`♥

     ★伍,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星爺 XD♥

     ★陸,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我沒內衣欸 我朋友也沒有 [”]`♥

     ★柒,穿低腰露出啊嬤內褲的女人?`–路邊的阿嬤♥

     ★捌,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滿街都是啤酒度 ♥

     ★玖,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我朋友啊♥

     ★拾,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我欸@@ X)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隨機應變♥



     ★壹,妳的愛人跟妳最好的朋友跑了,妳會?- 摁 殺了他♥

     ★貳,班導被同學殺了,妳會?–水 我欣賞妳 改天我請你吃飯X))`♥

     ★叁,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妳會?– 酷我昨天跟誰睡?♥

     ★肆,目前妳還剩下壹伍零零題沒填,妳會?–有點懶~"~ X)♥

     ★伍,胸部不停的增長,妳會?–我要上電視了` ♥

     ★陸,頭髮一直掉,妳會?–我不想少年凸~"~♥

     ★柒,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妳會? 爽翻天 到處告訴別人 我要重新投胎了^^ -/-`♥

     ★捌,一個禮拜胖了貳拾公斤,妳會?–我想自殺X)))`♥

     ★玖,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妳會?–噢 這麼早?♥

     ★拾,拎北要跟妳灣家,妳會?–小鬼 就憑妳? 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