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5:03:06纖維螞蟻

【螞蟻美食地圖】森林咖啡二號店 桃園 DEC.2016



在我們店附近開了一間早午餐
查了一下,原來總店在台北
在龜山這這個小城鎮 像我們手做料理的很少,像森林咖啡這種人文氣息的餐廳也很少
於是跟姊妹約了去早餐約會
不過,因為時間好充促我還在11點前趕回洋食開店
待的時間不哆
不過,照片諮詢網路上都能查到蠻多了
也是點點個人的早餐,反正有機會再去就再補




門口有個可愛的小黑板







MENU  ...照片都有資訊了...就不用再打了,呵呵


內裝是挑高的,用空間取代座位,在這裡算蠻大的挑戰
因為這裡的消費群中片一般評價
然後森林咖啡價位稍在我們店的定價之上
可是用挑高內裝換來的空見很舒服
有小台北的感覺



我難喜歡中間的一大桌,要是我店裡空間夠我也想這樣放一張阿




































選來選去,眼花撩亂,所以點了一個小法國+一杯飲料




我期待的小法國會希望法國吐司多一點取代油炸的薯餅
可頌不知道是外叫的還是自己做的...就ㄧ般的可頌,如果再烤的剛好一點會更好
以份量來說是(對我)是吃蠻飽的,我沒有吃完大概是因為早餐不太習慣是油炸的
比較有特色的話算中間可愛的『野菇烤蛋』
因為味道超淡...對有些人來說可能不夠,但對我『剛剛好』 所以吃光這一盅



這是朋友點的
歐姆看來份量頗大
裡面包著一整條培根
不過培根適合稍微間的焦脆一點再捲進歐姆裡
這次的陪剛就是差不哆剛好熟,所以很難切開...於是我建議,培根還是切碎在搭上軟嫩的歐此比較好入口阿
但也許他有他的用意拉




遲到的姑娘點的咖啡
唉壓..因為我不喝發咖啡不然我就可以好好研究一下了,所以我們店裡沒好咖啡可以提供阿



姍姍來遲從加拿大歸國的乾嗎



這裡是二樓的座位區有窗光很好拍照
光線自然
適合一個然安安靜靜的做文青








我要先行離去趕開店前,請老闆幫我們拍照,老闆認真的幫我們把後面的人客檔掉

還有其他朋友聚會嚇次來再把食物點齊
整體而言蠻漂亮的,門口很好拍,只是我好趕就沒拍照了
早午餐的話
還沒太多驚艷之處 但環境令人驚艷 尤其在這個小龜山裡 


森林咖啡二號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bosquecoffeeno2/?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