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6:11:39纖維螞蟻

【螞蟻美食地圖】港點大師(飲茶) 桃園 EDC .2016



我非常喜歡吃飲茶
因為一次可以吃好多種東西
雖然大部分都在加自己做,偶爾去外時,吃到雷的總會讓我想哭(例如家樂福經國店裡面那家,還有火車站附近那家(已倒))
桃園的飲茶雖然還沒機會吃遍
但這一家,我大大推...推的原因純粹我個人喜好,總是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不同 咩
先看看內裝


其實乍看皮椅和餐巾...我覺得好適合賣西餐






店家其實並不大
不過沒有一般飲茶店擁擠的感覺
位子還蠻舒心的




這是前區的帶位區


外面的招牌很高,好認




餐點並不多...不過這樣反而不會眼花撩亂...



茶單是另外


這樣鉛筆溝溝就可以送出去了
送餐蠻快喔...



臘味褒仔飯  150N.T 
我個人不太吃褒仔飯...但白馬很喜歡,據白馬說:好吃!!




鐵觀音  120 N.T  來港點一定要喝茶的阿
茶來時  會附上這個小小沙漏...可愛的計時器




滑蛋牛肉粥  120 N.T
好吃好吃...但是希望牛肉沒有加嫩精,牛肉片的粉量也蠻多的  所以覺得120的價位很合理



鮮蝦腸粉  180NT 
上菜時才會淋上醬油
蝦子口感很好也沒有腸泥 包裹的粉衣也恰恰好




鮮蝦餃  140 N.T
看包的整整齊齊的蝦餃就好開心  這是港點的精神阿
透過熱騰騰的蒸汽
蝦餃也變的更美味了



鮮蝦腐皮捲  150 N.T 
不油不膩




港點之中我最愛的吃叉燒包了
早幾年前
我都吃裡面紅紅的叉燒包
有一位在台北的港點吃了沒有紅色的包餡,我還問店員
結果他說,港點的差操包本來就不是紅色的...好的,上了一課
這裡的也是,說真的紅色內餡偏甜一點點,我還是比較喜歡,但是這裡的超燒包也好吃喔



陳皮牛肉球
陳皮帶出的清香很淡,可是解了大球肉丸的油膩



唉壓...忘記一個腐皮什麼的...但蠻清爽好吃









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但是還是想點個芝麻球的甜點
但我要紅豆餡麻...流沙餡我不愛拉....




因為很喜歡...
所以後拍完桃園午宴的婚禮,也還去吃了幾次



排骨褒仔飯  150 N.T









又一次鮮蝦腐皮捲
我不太吃蝦,因為對著海鮮有點而過敏
但這裡的蝦蝦還OK喔
所以我還是點來吃





蜂蜜叉燒酥...這天的限量...但反而還好說...哈哈






芥蘭菜 120N.T 


應該是....芋頭炸春捲  100N.T 



這個令我印象不身的燒賣我忘記了
但好像有蝦下面是香菇這樣




有蠻多分店的...可以去嚐嚐喔
至於評價:總有人嫌不好吃有人覺得好吃
若以價未來評論對我來說我可以接受,所以其實吃吃看才有你自己心裡的標準

就像我們店,很用心熬醬汁,但也有人只看台面上的價位來評論
所以口味真的看個人拉

至少,我自己蠻喜歡的呦


港點大師 Dim Sum Master
喜歡★★★★

FB:港點大師 Dim Sum Master
https://www.facebook.com/pg/dsm9427/photos/?ref=page_internal


  • ADD:蘆竹區南崁路二段81號

TEL:03321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