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23:38:49纖維螞蟻

【螞蟻美食地圖】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台北林口三井 OUTLET




「溫野菜」的日文代表「溫熱的蔬菜」。在他們的宣傳上說著:

在しゃぶしゃぶ溫野菜,這三個字代表著更深層的意義:「溫」是希望除了提供溫暖的食物外,更能透過服務溫暖一個人的心;「野」是希望提供健康、新鮮的蔬菜;「菜」是希望提供豐富多樣的前菜、鍋肴,將這樣的心意集合在一起,就是「溫野菜」。

光這三個字就非常吸引我,因為我是之小菜蟲,吃菜比吃肉多
在沖澠旅行時,很多店家都以溫野菜為號召,檯面上滿滿的各式蔬菜,看了令人心動,滿滿的都好健康



服務人員仔細介紹
我們是星期一平日中午時段
然後2種價錢,
A:409元
B:509元....差在牛肉...我們喜歡吃牛,所以就選牛肉了













醬料台


左上的鴨肝芝麻醬蠻特別的,我個人因為不敢吃內臟所以不敢嘗試
不過白馬說很好吃喔





滿滿的各式蔬菜檯




對面是生鮮和熟食檯











鴛鴦鍋可以選兩種湯頭
我們選了昆布湯頭和雞湯
雞湯上場試試冰塊,所以等他滾等好久....




一開始他會先把所有的肉盤上一遍



牛肉的話有菲力和五花
但說真的菲力肉質好但是因為比較瘦所以沒五花好吃



豬肉雞肉我本就只有一開始的第一輪有吃後來就都點牛肉
這是吃到飽的,但是我們沒有那麼會吃,所以剛剛好就好了
至於湯頭,我覺得昆布很不錯的是,很輕爽,而且沒有太多的調味,所以雞湯的濃郁剛好平衡
我們用昆布湯涮菜,雞湯涮肉




甜點只有一種,紫米紅豆,不會太填,紅豆不綿不硬剛剛好




熟食的玉子燒,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進鍋裡煮


冰品只有霜淇淋,我不太讓孩子吃冰,但霜淇淋覺得OK,他這份量可以自己擠,所以我就擠了一點
旁邊還裝飾小點心和巧克力醬








這是我們的帳單
不過算錯了
110以下的孩子不用錢,超過110的孩子是半價,結帳時幫我們調整了後還好






整體來說內裝和服務都不錯(就是剛好不知道進貨還是幹嘛,箱子堆在門口,哈哈)

蔬菜很多超棒,但你說種類跟千葉或郭那種大盤莊的好像沒差多少,但是差在繩莊的質感吧?還有一種菇菇我竟然說不出來...反正顏色的搭配上和葉菜的擺飾上都覺得很用心,所以很喜歡

肉類片的夠薄,所以稍微涮一下就很好吃,當然我覺得湯頭是個重點,這裡的湯頭我很喜歡

【私の美味評價】個人分享心得而已
美味度:★★★
CP值:★★★★(都是吃到飽的話,雖然沒有像千葉火鍋那樣附加的東西很多,但是對我這個小鳥胃已足夠,因為我去千葉也就吃那一些東西,但是就算是大胃王,既然都吃到飽了,這個價錢也算划算)
服務度:★★★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台北林口三井 OUTLET☜★☆
TEL:02-2606-9195
ADD: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http://www.onyasai.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