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8:31:50Carefree1997

甜甜圈和鬆餅則很甜


書讀完了/而我醒了




空氣中充斥著許多味道


 

護手霜是桃子味的,除溼包是小蒼蘭

護唇膏是葡萄味的,敏感是微酸味的

 

香茅用於驅趕蚊蟲但效果不好

 

出門前,總會抹在手腕和耳際的香香棒是海洋清新

 

 

餐桌上的黑咖啡苦而無味

甜甜圈和蜂蜜鬆餅則很甜

 

嚐起來很像妳,因妳既苦也既甜。

 

差別在於

 

 

 

若我點開妳 或若我不點開妳

 

 

跨過一日(4/10),我比上班日更加的早起了


 

 

四周是寂靜且昏暗的

 

 

 


循環播放陳勢安的心之所往

(但心中卻不自主不斷浮現謝佳見的臉)


 

 

 

我不開燈,只扭開水龍頭讓微弱光線去對抗黑暗



 

抽出濕紙巾跪著擦地

膝蓋真的很痛但還好就只是一下子


 

 

 

因為我是懶骨頭。


 

 

 


不過出門借書我還是願意的,等圖書館開了就去



 

 

 

嗯,所以我吃了威化餅

把咖啡裡沒有攪勻的奶粉塊一口喝光


對,今天加了奶粉


奶粉塊是小時候最討厭的!長大後不知為何就也無所謂了。


 

 


(報台打文章變得賊難調整的¿)

(字形忽大忽小,分段分了也沒用隨它心情而不是隨我心情。)

(不曉得還有人在管理嘛?)

(雖然我習慣很差總是刪文但認真的說還是有使用呀呀呀...)

(修改文章之後要一直按重新整理字才願意跑出來是怎麼回事:<)

(是在懲罰我嗎?)



  

 

我回來了,用愚蠢但傲驕的姿態。


腳踏車把手兩邊掛著13本書和2包饅頭(巧克力&芋頭口味)



 

4/10借入,倫生日♡需歸還



 


忘記,親一下-幾米

巧克力師傅的勳章-上田早夕里

直到約定那一天-市川拓司

差一步的愛情-吉娜兒

摩天大樓-陳雪

無可奉告的秘密-謝曉昀

吸血鬼學院-蕾夏爾.米德

然後呢…紀優.穆索

鱷魚的黃眼睛-凱薩琳.彭歌

骨手惡魔-奧利佛.普莰

失控的邏輯課 OBEDIENCE-威爾.拉凡德

以父愛為名DADDY  LOVE-喬伊斯.卡洛.奧茲

漢娜的遺言 Reasons Why-傑伊.艾夏

 

 


左手時不時顫抖還是緊握把手

右手緊壓後座取完件的大紙箱(材積超出預期,籃子裝不下)


 

 

我知道,真的知道



應該先把書拿回家再出門取件的

可是我的腳控制了大腦直直往超商去


  

我想我贏不了懶字~永遠?



 

又跨過一日(4/11)

竟然開始咳嗽了但我正因為運動流著汗呢

身體忽冷忽熱的,真希望下場雨。



 

站上體重計量

比之前瘦一些了但我知道那是假的

上上下下,從來都不止是心情:-(


 

 

喝完咖啡,暖了胃

來追中村倫也的[ 要來杯咖啡嗎? ]

 

如果是他問我,我願意再來一杯~


 

沉寂幾日

暴風式的下單終拉下帷幕

想買和不想買的都買了

 

我真的下單購物籃

打算日後提著去借書 光想像就很歡樂欸

 

 

是我喜歡的藏青和鮮黃: )

 

 

2022下著雨的3月日 更新:

簡單的打掃了略為潮濕的房間

購物籃仍未拆封

  

 

 

堆放濕紙巾的鞋架

也不堪重量而坍塌了一側

  

 

試著還原過

卻還是塌了又塌~故已呈現視而不見(嘆)

 

 

不久前讀的一段文字

   

患者有收集癖好,他們需要、大量收購

或無法拋棄對別人看來價值不高或沒用的物件 。

  

是囤積症的解釋 

而我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但我總是整齊劃一的收納了它們

 

並固定的在空閒時整理、分送給孩子們。

重要的是我已經逐漸減少病態的下單

 

(雖然某日雨後我丟了鞋*1又買了鞋*4) 

 

所以,就算是真的生病了我也會好起來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