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20:10:08Carefree1997

透明麥香:30好幾的孩子

  

上班日我請假了,因為要給手機儲值

8:30到電信門口卻發現9:00才開門(欸?)

進而發現營業日是星期一~星期六(欸欸?)

 
 

我該辦網路嗎?

但其實挺享受自己原始的一面。

畢竟是我的特色之一  

 

6/07(菜生日♡)

  

是無雨的一日

我還是結帳了後照鏡防水膜

妹口中可愛的小東西

商城在我買了四雙鞋之後加碼回饋

我沒忍住報復性下單了

 

滑完購物

我把蓮藕粉用冷水泡開

燒開水憑感覺拌了冰糖煮沸沖入泡開的粉

奮力的攪拌再攪拌直到透明  

 

剩下的開水,

我丟入一包麥香決明子浸泡(蓋上蓋子)

等到香味有了顏色 結合2者。

嘿~雖然不是多創新的吃法但莫名的搭,至少我喜歡。

  

然後不知道為何

腦海中一整日都唱著韓安旭-不在

 
  
我累了就緊緊鎖住情緒 不再放任它堆積

我痛了就靜靜屏住呼吸 不給想念留餘地

只是下雨時會委屈 只是想起你會哭泣

沒關係 真沒關係

 

我終於學會一個人彈琴
只是彈琴沒有你
我終於學會一個人做夢
只是做夢沒有你

我依舊像從前粗心 時常會忘記星期幾
卻始終忘不掉你看我的眼睛

穿過了熙攘的人海 想找誰能把你取代
複製你曾給過我的 那種寵愛

  

掏空了回憶的腦海
寂寞卻狠狠撲過來 措手不及 無法躲開

我承認是我太依賴 像個不懂事的小孩
揮霍掉我們的未來才醒過來

我承認後悔了傷害 拋開你的好我的壞
直到如今學會忍耐 你不在

 

也許,我就是任性、不懂事

 

30好幾的孩子

 

趁著親愛的樂樂睡午覺時更新零系第五季

EP5 ~EP6 都讓我哭。

因為是同伴不管如何都會選擇相信的!

   

6月工作將面臨新挑戰

完全對數字沒概念的我要挑戰作帳

我能相信籤詩說的吧?就放手做。

  

或者說放手跳~剛好運動跳繩到貨了😂

 
 
端午節的一早,
媽媽已開始著手準備祭祖

 

抽油煙機轟隆隆的運轉著 

但房裡的味道依舊逐漸與廚房同步。

  

睡不着了~跳下床幫忙打蛋、洗菜、正切筍子(我不太會斜切) 

 

把雞塊丟進鍋子煎至金黃。

 

媽媽說要不也把筍子炒了吧?跟我講解了步驟

她老便愉快的去滑手機了(不過她之前已忙得滿頭汗了)     

 

先爆香大蒜 但比我想像中還快焦?

手忙腳亂丟入筍子翻了翻再加入水和鹽(忘記試鹹淡)

腦海一直浮現要收乾~要收乾

等回過神真的半滴湯水都沒有了:-(   

(媽媽再三的強調自己並沒有說這三個字,顆顆。)

 

看起來真的很難吃   

也只能霸氣的發宣言:我自己吃光!

我知道自己不擅廚藝 但時光漫漫,對吧?

 

為了避免一直用平板或手機

我擦了地板洗&折了衣服還加碼擠了檸檬泡蜂蜜水

  

比例查網路是

蜂蜜20ml /檸檬汁10ml /水400ml.

自己按比例增加; 

有點想加冰塊,買了摩艾♡的冰塊模具盒。 

冰冰涼涼肯定好喝

 

 因為有克制在經期不碰冰的

疼痛的狀況好了許多~故好習慣必須維持

  

等我小紅走再來上一大杯吧:-)   

 

6/16凌晨便下起雨來,呼應我的心情。

我還是刪了文...強迫症人格迫使我這麼做(唉)

 

 

是的,我已老大不小  

 

同齡的朋友都在買基金研究股票

思考著要買房買車計劃要生幾個寶寶

參加講座課程努力充實

 

我還在和孩子爭玩恐龍 

沉迷追劇滑購物  下單

恐懼和某人陷入愛情(也許不會有這回事?)

  

停車會摔倒 用嘴巴咬芒果皮

牙齒破洞了 

不敢去給醫生看 怕痛怕抽也怕被罵...  

 

 

但這樣活著,不好嗎?

有誰能真的肯定的說怎麼樣活才是最好的?

 

卡夫卡說:

[ 我是自由的,那就是我迷失的原因。]

 

George Burns說:

[ 寧願失敗地做你喜愛的事,也不要成功地做你討厭的事。]

 

卡內基說:

[ 人生就像迴力標,你投擲出什麼,收到的就是什麼。] 

 

李小龍說 :

[ 要快樂,但永遠不要滿足。]

  

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eople.馬克.吐溫說。

  

正看著讀著的人兒呀 (又會怎麼說呢 ?)

  

  

很期待奇幻韓劇-來魔女食堂吧!預計七月開播。

  

故事改編具尚熙作家的同名小說。

講述一間魔女食堂能供應上門顧客實現願望的餐點

但必須付出等同的代價與之交換

 

比如靈魂

 

有第八號當鋪FU~年少時對此劇非常入坑。

 

恩珠的房間和那男人的記憶法 導演共同主導

(↑這部也讓我著迷了,自己裝潢房間又有男顏知己~啵棒的)

 

宋智孝演食堂主人趙希羅,個性高冷且美。

南志炫演食堂員工鄭珍,面臨失業和失戀且平凡。

蔡鍾協演高三生李吉勇,夢想成為運動員卻因緣際會成為食堂員工。

 

(現實中蔡鍾協已28歲了~看不出來欸 )

 

如此卡司好好嗑~怎能不追?

 

而且我超愛南志炫的,從家人間為何這樣被圈粉

搞不懂為何人們總說她是普妹

明明散發的是鄰家女孩的清新美好嗎?

 

合作的對象也都很優質(僅列我看過的)

天使之眼-姜河那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朴炯植

購物王路易-徐仁國

奇怪的搭檔-池昌旭

365逆轉命運的一年-李俊赫

百日的郎君-D.O (後續客串恩珠的房間)

 

看劇照食堂就像是主題樂園一般,既神秘又美麗。


讓人嚮往不已
 
可以來台灣開分店嗎?
即使我沒有任何想賭上一切也想擁有的

 

(我看了第一集,難以言喻的出戲...總之不好看。)
 

   

收假前追了一部爛片,是超人氣漫畫-RISKY改編   

前三集還算精彩 後面整個崩壞邏輯喪失還全員洗白

  

明明是牛年卻把觀眾當猴子...

真的只能是漫畫劇情,真實上演太尷尬

 

不想多贅述 

反正是復仇劇、多角戀...吻來吻去滾來滾去的。

 

有點類似去年播出的Guity 這個戀愛有罪嗎?

 

新川悠愛/町田啟太/小池徹平/中村由利佳/神尾楓珠/德永繪里

  

一樣是漫改,一樣有外遇,一樣神毀三觀

但至少結局算合理我能勉強吞完(選角也較符合設定)

   

但這部,沒在客氣的直接快轉 不想看的直接拉掉

 

我只是想放宮近海斗(側臉也好看極了),台詞太戳了讓人心動。 

不過他還是當特搜9裡鑑定科的小可愛刑警-佐久間朗就好~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