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 22:33:39Carefree1997

熱熱鬧鬧的歡騰



身為胖子該有的防守動作,我做到了。

正在胃裡消化的洋芋片大概只有薄薄0.7MM

是過鹹的玉米濃湯口味

 

一片熱鬧的吆喝聲中

我低著頭默默咀嚼文字,閱讀我的第9本書

 

 

[7.37 a.m屍體睜開雙眼 。] [我是誰?]

 

 

偶爾用眼角 觀察仍在流轉的時光

坐在我左手邊留著及肩長髮的女孩手氣不錯

高高的十元零錢塔

用概率計算而來滾動翻轉(伴隨勝利的甜笑)

眼睛和眉毛都變成了彎月

 

至於我的右手邊,

是一隻狗毛過長不再雪白

也不願別人修剪牠的馬爾濟斯

時而吠叫繞圈時而趴腿撒嬌

 

拿著翻譯書身處於熱熱鬧鬧的歡騰

 

讓人分心卻也讓人感到安心 那就是[一家人]

過年團聚的味道。

 

對了,一年一度的廢物交換

在每個塞有號碼紙條的扭蛋殼裡,放了糖果應景

即使我的牙齒已經破了一個讓我非常苦惱的黑色大洞

會和什麼樣或許不需要但擁有了也無妨的東西相遇?

我仍好奇也滿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