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6 22:03:05辣黑耳

重新開張之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開始在很久很久之前,最近又重新「撿回來」。裡面的文章是走過的日子,很珍惜。我不太用臉書發文,臉書對我來說比較是工作的地方,但網誌是個保存自己生活和生命記錄的好地方,最有趣的是,反而這個部落格很少人會看到(相對臉書有三千多臉友,工作之故)成為一種相對私人的部落格(感謝有眾多的部落格更吸睛)這裡,我想要寫下自助旅行的點點滴滴。

我熱愛旅行,如果不太認真算一下(記性實在不好)自助旅行去過的國家:瑞典、丹麥、冰島、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法國、安道爾、奧地利、捷克、克羅埃西亞、英國、美國、紐西蘭、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馬爾地夫等等。還想去的國家,十根手指頭還不夠算。(上班族的薪水全部變哩程也不夠)但有夢最美,還是想去看廣大的世界。

對於未來的旅行,有各種想像,我喜歡看書,東看西看,結合自己喜歡的書(文學、非文學)作成旅程的特色還蠻好的,或者加入自己喜歡的建築師的作品,或者只為了去看不同的星巴克(呵呵)

一步一步往前走,慢慢走,快快走,東晃西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