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0:45:03艾莉

有你真好

在你的面前..我不需掩飾自己..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忌妒與不悅..
在你的面前..我不需帶著矯情的面具..說出敷衍的話語..

因為你..讓我更能做我自己..
因為你..讓我更能勇敢的面對自己..
因為你..讓我更愛不完美的自己..

我真的要說..有你真好..
-----------------------------------------------------------------------------------------
大人的世界..有好幾副面具..
面對同事的是一副..面對顧客的是另一副..面對朋友的又是不同的一副..
朋友還有分等級..不熟的是一副..有點熟的是另一副..
究竟總共有幾副面具..我也不清楚..

老實說..有的時候..很想大聲的說…「媽的..干你屁事!」
但是取而代之的標準回答是..「嗯..我知道..我會再想一下」
其實打從心裡根本就知道..有些人只是在等著看戲或是酸葡萄心理..
或者是..他根本不了解你..根本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只是想用他的模式自以為是的套在你身上罷了..

在那一次的電話中..
我對你說..「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那是我的願望..也就因為是你..我才能毫無避諱的告訴你這件事..」

在新光三越樓下..
我跟你說..「其實..你知道嗎..我好忌妒..我甚至覺得..憑什麼?..他們有比我們強嗎?」

在msn上..
我說..「我快受不了了..我真的很痛苦..」
------------------------------------------------------------------------------------

給…
要在台北展開新生活的乃慈..
要去米國打拼的阿妙..
快要退伍的小力..老姜..
才一見面就要分開..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上一篇:忠孝東路走九遍

下一篇:Suddenly depress..

2006-11-17 08:42:50

有妳,我也覺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