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0:51:11艾莉

Suddenly depress..

雖然已經準備要去澳洲唸書..
這些天也有按照進度唸書..
剛剛突然有點沮喪了起來..
這個結已經在自己心裡好久了..
心裡很清楚..之後唸完回到台灣..還是要面臨找工作的問題..
老實說..對這點我對台灣實在沒什麼信心..
再加上看老哥回來也是被”找工作”折騰好一陣子..
雖然最終還是有找到喜歡的啦..

老蔡說..「唸個博士吧!」
說真的..我不是沒想過..
可惜國外的博士太花錢..我的能力我也還在懷疑中啦..
那不然..當初助教講的那一句話..掛記在我心好久..
「當你唸到博士的時候..就不需要擔心工作的問題了..」
人生轉個彎真的轉好久喔..
其實當初的規劃是..
唸國內碩士..因為有想過要在大學教書..所以有可能會再唸博士..

現在..人生路我走的有點累了..
也許是自己愛挑難的走..因為..那條路上的光芒太吸引我..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在未來..
會不會成功?..會不會也綻放出相同的光芒?

還這麼久的事..我在擔心什麼...哎呀…
其實我也沒什麼大夢想..
回來之後只想找家有制度的公司認真做..
別讓我餓死和累死就好..(希望台灣還有這樣的公司..嘿嘿)
將來有能力買屬於自己的房子..車子..和養我爹娘..
也許..再養隻小動物跟我過日子吧..哈哈!

上一篇:有你真好

下一篇:It is enough!

70 2007-01-23 00:02:55

我有出過什麼餿主意嗎?
那在出一個好了...."嫁個有錢人吧!"(把要去澳洲的錢飛去韓國那個那個...)

版主回應
ㄟ..我以為你沒再看了說..
因為無名也有文章..
還好我還沒有爆什麼秘辛出來..哈哈
2007-01-31 20: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