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23:49:31米唐果林

憂鬱 :(






心情,

感覺不好。


不知道哪裡還的感覺,總之就是不快樂。



感覺上做了很多應該快樂的事情,心卻很空。







朋友跟我說了一件事情,她說她去問了一個師父關於姻緣,結果那位師父回答說她仍然在選擇當中。

朋友聽了很訝異,以為自己的心已經非他不可,沒想到回答居然是似乎言外有音。

反正她也不是第一次聽到她跟他不合適這件事情,我想她也不必大驚小怪。



我從來就不覺得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大概是常常聽到他說我憑什麼怎樣、憑什麼那樣的,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不能憑著自己是女生或者是被愛著就可以有本事讓對方委曲求全的為自己做什麼,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現在覺得好像自己也變得不值得了。

反正我並不需要依靠他。

讓自己處於最有安全感的狀態,不把情感託付在另一個人身上。


回到以前那種把自己的心守好的感覺,其實也不賴。




我不想要被打擾。


就這樣。








我,不快樂。

上一篇:言忍 命

下一篇:宿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