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23:20:53米唐果林

宿醉




沒關係,反正這也沒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別人憑甚麼去管?

所以,也是。

所以我也該提醒自己,其實我不是自己想像中那麼沒有自由。

有些真話也不用說,跳過晃過就好,只要無關情感上的牽扯,沒差。


昨晚,挺開心的。

感覺與台灣,抽離。



究竟哪個世界是我的,真實的。

但我想那不過都只是短暫的 escape ;

讓我逃離那些所謂的大人對我的期望,想要我擁有的企圖心。

但真的,我沒有企圖心;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but I still have to do it because of whom I am and where I  born.

已經比許多人來的幸運,也不用去做比較。


認識了很可愛的女生,我想也許我以前也是那樣的。

「好好地玩吧!」我跟她說。

大概我以前都太乖了,應該讓自己早點被酒精麻痺。



看著喝到掛的妹妹,我真心覺得她可愛。

如果她還相信真愛,那就繼續相信吧。


後來和男生聊到了婚姻,學弟覺得自己還年輕但女友因為比自己大所以其實想要結婚了。

「覺得還年輕,想要先有自己的事業再結婚」

我笑著說,那為什麼成家以後就不能有事業呢?

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也是。

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

希望他不要耽誤任何一個女生,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棒的男生。


然後,又回到了選擇的,這個問題。



依舊討厭被欺瞞的感覺;

非關事情大小,本質就是騙。

但也只能告訴自己放寬心,當作是無關緊要的事。

有些記憶,自己知道就好。

算了。


偶爾就讓我過過宿醉人生吧。

在夜店裡發生的事情,誰會當真?







no body.

上一篇:憂鬱 :(

下一篇: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