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23:47:23米唐果林

言忍 命



星期六的忙碌,讓禮拜天變得很悠閒。

聽到了許多小朋友分享著生命裡的發現及成長,也許對自己也是一種很棒的激勵。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屬於我的八月也即將到尾聲。




心情總是在早上的時候有些 blue,要好好轉念。




他開車離開我的感覺,但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喜歡。







昨晚看到了傳說中最後一張手做生日卡片。

上面寫的愛,見證了生命的無常,存在亦不存在。

我並沒發抖或者是流淚,只是淺淺的看著那張卡片。

花了一個半小時製作的卡片,當時收到的感覺,早就忘了;

把人遺棄跟被人遺棄的感覺都很差,不想讓愛我的人或者是我愛的人去經歷這樣的事情了。





當我們,都扮演過了這樣的角色後,或許才會找到真正的想要。

而之前經歷的那些,不過是鋪陳。

讓,未來更棒更勇敢的自己有更好的生命。




我想都離不開感恩跟認錯。



當覺得自己是正確的、對的,那個自我的水杯就滿了;

過於自滿的自己,往往自以為是,然後忽略掉身邊的人的感受,然後變得不夠柔軟,沒有包容心。

而認錯,是給自己的台階,不是給其他人的。

給自己一個退後的機會,也讓自己有選擇走另一條路線的機會。


我向來就不喜歡卡在同樣的地方,就像我從來就不會玩同一個遊戲太久一樣。




吸了27年又11天的空氣,除了持續正面的想法以外,實在想不出有甚麼方法。




其實我要的,很多。

而愛情占了最大部分,但我最負面的,就是在愛情的層面。

過去從珍惜到不珍惜到被珍惜,然後懂得珍惜;

還是想著小時候常嚷嚷著「最愛」,結果最愛都跟著時間和地點改變。

才發現,愛依舊不過是抽象的形容詞,形容著許多不同形式的愛。




我永遠都記得生日卡上的友誼長存,也記得我滴在上面的那些眼淚。

那晚我看著卡片上寫的20塊標籤,覺得自己的愛情大概還不值那20塊。

那次被回絕的表白,也讓後來重新洗牌。

我突然想著,若沒有那次,會不會後來的故事,就停留在單純的我們而已?

不會有什麼背叛、沒有欺瞞、更沒有分裂和決裂。




但我想那依舊是牽絆,那條勾著我和他的小指頭的紅線是注定。

那些打結的地方都解開了,不糾纏了,讓我指頭輕輕一動他就能感受到我的觸動。

瘋狂愛上的那年,我就知道了。




還能說什麼?

只能,認命了。
























認命。

上一篇:((女))昏了,沒

下一篇:憂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