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41:21yai

驚喜二連發!!

pic.T恤裡還有穿一件背心吧??為什麼不要乾脆直接這麼設計就好啦!!(笑)
好希望再一次看見涼平靦腆的笑容阿!!!><(去年美好的記憶再次浮現...)

剛剛吃完晚飯後上線,看到兩個讓我不知道該以什麼心情來看待的消息~~

第一個是:小風即將發行B面精選。
這是日揭上說的,據說會收錄小風從Forever Memory到第20張單曲的B面。消息還未經過證實,但我希望這是真的~畢竟這是我最最盼望的一件事了!!我真的覺得小風的B面都很好聽,雖然時間證明:他們的A面比較耐聽,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B面的曲子啊!!尤其最近這4.5首,我都超愛!!
嗯~我知道這樣對於那些購買單曲的歌迷不太公平,可是我真的一直在偷偷祈禱小風發行B面精選,現在他們終於聽到我內心的吶喊了(淚)
反正這張要是出了,我一定會衝去買的啦!!><

第二個消息是:小風9月1.2日確定來台!!

這是豐華官網上的新聞:(本則新聞上線於2006-07-24)

w-inds. 9月初排除萬難來台演出
在台灣創下唯一連續4年奪下綜合榜冠軍外國團體紀錄的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w-inds.將在9月1日排除萬難來台參加由MTV台主辦的「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演出,並成為唯一日本演出團體,台灣唱片公司為了體諒w-inds.在巡迴演出中還特地來台的辛苦,決定除了活動演出之外不再安排其他通告,要讓3帥好好「享受」台灣。

排除萬難只為來台表演
每年都邀請許多人氣外國團體來台參加演出的「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今年因為看中w-inds.在台灣的超高人氣,所以主辦的MTV台特地邀請w-inds.來台參加演出,而一向與MTV台關係良好的日本經紀公司在接到邀請之後也立刻與團員商量,因為對w-inds.來說台灣也是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國家,所以即使w-inds.現在正忙於日本巡迴演唱會的緊湊行程,一聽到是來自台灣的邀約二話不說立刻答應在結束8月31日的武道館演唱會之後隔天馬上飛來台灣參與演出!
連續2年都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w-inds.為了實現與台灣歌迷再見面的約定,所以特地在巡迴演唱的緊湊行程中抽出僅僅2天的時間來台,屆時w-inds.將在「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的舞台上展現他們的舞台魅力,而對自己舞台演出非常有信心的w-inds.表示既然要演出就要做到最好!所以所以在答應了MTV台的邀約之後,也立刻決定要將現在日本演唱會的舞蹈陣丈帶來台灣,w-inds.此行來台除了3位團員之外也將帶來6名舞者並將表演特別安排的曲目,讓所有人都能看到w-inds.高水準的現場演出!

唱片公司貼心接待w-inds.
台灣豐華唱片為了體諒w-inds.現在正忙於日本巡迴演唱活動的辛苦,這次w-inds.來台期間除了9月2日晚間的「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演出活動之外,將不會安排任何的媒體通告,要讓3位團員能夠專心的準備表演與休息。
另外有鑑於每次w-inds.來台都造成歌迷瘋狂追星的熱潮,豐華唱片也呼籲台灣熱情的w-inds.迷能體諒他們對台灣的用心和巡迴演唱的辛勞,多給w-inds.一點私人空間、也給歌迷一個安全的約定,請各位喜愛w-inds.的歌迷們盡量到演唱會現場支持w-inds.、這次不要再飛車追逐他們了!而為了讓w-inds.能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唱片公司也打算在空檔好好招待3位團員,讓他們多吃些台灣美食、多瞭解一些台灣這個國家,讓w-inds.更喜歡台灣!

團員皆期待來台演出
現在正在日本進行緊湊巡迴演唱行程的w-inds.表示再累也要來台灣會歌迷,已經連續2年來台舉辦演唱會的w-inds.對於即將參加的「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演唱活動更是充滿期待,希望透過這次的演出除了能讓他們能見識台灣歌手們的演出之外更希望能藉著活動讓更多台灣樂迷知道w-inds.、看到w-inds.最精彩的舞台表演!
pic.伶安說慶太這張氣色不好??我看起來還ok啊,只是覺得他變黑、變瘦了,但這張很nice,而且慶太很難得皺眉呢!!這個過動兒,Live上總是會腎上腺素分泌過量,下臺之後就脫水之類的,真是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小孩(笑)

雖然他們來台是眾所期待的,可是這個時間實在不怎麼妙~我還沒開學,但是妹剛好開學,要準備假期考,尤其這又不是”w-inds.演唱會”,卻還是要購票不是嗎??要是小風只唱2.3首,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我爸媽開口說「我想去」啊=”=
我看我八成只能待在家裡等電視了~~真的很想瞪死自己...orz
pic.這張的光線我有稍微調過,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這次來台也盡量的耍酷吧!!雖然我比較喜歡自然的龍一(笑)
芳** 2006-07-25 12:36:58

周邊照片組的另一張肌太
那個嘴唇看起來異常的蒼白Xb
可是我還是好愛那張!

封神榜演唱會真的在中山足球場耶
想到w-inds.是唯一日本來賓就覺得好棒:D

版主回應
喔!!原來芳有在看我的網誌啊???
會不會太默默了一點= =

對阿~
我就是說他那張很有"丹尼爾"的fu嘛!!
我看應該是因為他曬太黑,嘴唇才會變蒼白吧XDDD

喔~真的在中山足球場啊~~
那小風應該會變得很小隻吧(望)
...
算了,我都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呢~orz
2006-07-25 13: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