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2:22:00yai

別要求那麼多

「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索票方式:

1.請於8/14~9/1(週一至周五10am~6pm),憑le tea紅白瓶蓋各一,親洽MTV(民權東路三段35號10樓)或伊美居傳播(忠孝東路四段250號12樓之四)換票一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2.請於8/14~8/24(以郵戳為憑)將le tea紅白瓶蓋各一並附回郵信封(以郵戳為憑)寄到MTV或伊美居傳播換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3.手機索票→手機輸入1234傳送到8086,回答相關問題,便有機會得到門票。
4.請至MTV中文網站活動網頁 http://www.mtvchinese.com
5.豐華唱片官方網站專屬活動網頁 http://www.forward.com.tw/
(若登記人數超過票數將以抽選方式決定)

ps.第1~4項索票方式若有疑問請洽MTV台,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歡迎轉載活動方法,但請註明出處

豐華唱片國際部
2006.07.28.
pic.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張啊= =...這時候的他們好可愛>
自從小風決定9月1.2來台之後,各個家族討論之熱烈~~真是嚇人bb但是我看大部分還是在討論有關追車的事...說真的,小風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來台,但是對於台灣卻仍然一點也不熟,他們明示、暗示著說,因為大家追車,讓他們根本沒辦法好好逛街、看看台灣(我個人覺得他們到每一個地方,都像在逃難bb),經紀公司也警告:要是在這樣下去,他們真的要”好好考慮”再讓w-inds.來台開唱。
我看這件事從去年說到現在,也真的不需要再多說什麼,會聽的人早就知道該怎麼做了,聽不進去的,再說n遍還是不會聽。只是我覺得要是今年還有人追車,那些人根本不能當歌迷啊!!歌迷不就是要在背後支持他們,讓他們可以專心做音樂的嗎??怎麼自家歌迷還扯後腿啊??聽說現在日本當地也出現追車的情形了(好的不學,壞的倒學得很快~~為什麼不學台灣把他們送上排行榜冠軍啊= =),也難怪之前經紀公司會放話要大家”自愛”(←沒那麼直接,但意思就是這樣),情況有點嚴重了吧??
pic.這張是妹把她同學的照片借回來掃的,雖然龍一寶寶和涼平平的口紅不知道怎麼回事的紅(汗),慶太倒是挺美的~~”你不覺得很有希神雕像的fu嗎??”(←妹的發言...)

另外還有一種主題,也是討論得很熱烈的,則是關於他們到底會不會來台辦演唱會的事。
很多人對於小風這次來台,只是參加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非常有意見,認為大家盼了那麼久,結果只有幾首歌,其他時間還必須聽一堆自己沒什麼興趣的藝人表演,很不值得,希望小風能真的來台開個唱。可是我覺得,萬人演唱會是個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好機會,可以把他們的音樂和舞蹈介紹給更多人知道,不是很好嗎??大家應該替小風感到開心才對啊!!小風的目標是「站上世界的舞台」,他們有遠大的夢想,為什麼歌迷的心胸和眼界卻這麼狹小??當然歌迷總是希望能多親近自己的偶像,但是小風已經連續三年來台,比起其他地區的海外歌迷,我們已經是最受關照的一群,應該要偷笑了,怎麼還一直要求這個要求那個的呢??
pic.希望你們這次來台也可以有這樣的笑容~

前幾個月還覺得:今年是w-inds.成軍五週年紀念啊!!演唱會當然要參與才對!!但是現在我不這麼想了。現在我不在意今年他們來不來開唱,畢竟台灣歌迷基本上算滿穩固的了,他們應該要把腳步跨出去才對。我反而很想對他們說:「不要來台灣沒關係,快去香港、韓國、中國開唱吧!!你們在泰國、美國也都有歌迷不是嗎??看到你們站在非日本或台灣的舞台上表演,我會比看到你們本人還高興!!」...我真的很想這麼對他們說。

總之大夥兒盼盼盼,總算盼到小風再度來台。從已經讓他們忙到不行的日本巡迴演唱中,再抽出兩天來看我們。
真的,大家就別要求那麼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