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28:02yai

w-inds.2006 Live Tour~START!!

pic.據說是日本會員才有的演唱會門票~~也太高級了吧!!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宣傳海報咧!!後來發現圖是一樣的沒錯,好帥。

讓大家等了又等的2006夏控,終於在大家都還瘋世足總決賽時,悄悄開始了~(至少對我來說是”悄悄”bb)因為這次是小風出道五週年,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的演唱會,他們會有怎樣的新奇點子。~~好啦,其實大家應該每年都在期待吧(笑)。

這次他們三個去關島拍寫真集回來沒多久...都還沒白回來(汗)。涼平平好像又把頭髮染金了~~真的愛金色愛到這樣嗎bb可是你在這樣黑下去,大家真的會哭死啦!!慶太據說是染了”奶油色”的頭髮~~限定照裡,他的臉好瘦,膚色、髮色和嘴唇的感覺讓我想到芭比的男朋友丹尼爾~~尤其穿黑西裝的那張(汗死)。龍一好像把頭髮燙捲了,我看到的幾張照片感覺似乎還不賴啦!!

曲目也出來了~~讓我挺shock的。
我一直、一直以為”1or8”會當開場曲欸!!前奏很有fu阿!!結果居然是”Back at one”~似乎所有人都沒想到他們會來這招,把c/w曲放在開頭。
”THANKS”專輯裡的歌也沒全排進去,像最讓我感動的”Still on the street”和”Light”就消失了,”Stomp”也不見蹤影。雖然我覺得他們要是和這麼多歌迷一起唱”Still on the street”,應該會感動到哭吧,歌迷的淚線大概也止不住,台上台下哭成一片,最後唱不下去之類的= =...然後”Stomp”的節奏和”Sup wassup!!”挺像,曲子的氣氛也沒有後者high,所以被砍掉我也可以理解,可是我原本很期待”Light”的舞蹈欸!!為什麼連這首也沒有??#
「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這首排進來我也挺驚訝的...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這次專輯的歌曲節奏都滿強烈的,沒有可以讓他們”休息”的慢歌,才會從以前的歌曲挑幾首比較緩和的曲子吧。
這次也破天荒把c/w的曲子排進主要的曲序裡,「B.A.O」、「風詩-KAZAUTA-」...說真的,這兩首我到現在都還沒時間聽(汗死)

由於一.二場演唱會已經結束,也有一些消息出來了。
小風他們是從太空艙中出現~~據說今年的舞台設計科技感挺強、服裝造型和用色很大膽、舞蹈很性感...越說我越想看!!到底來不來啊???(拍桌)
還有,他們好像很注意環保啊??去年的主題就和生態有關,今年也是,而且更”聳動”...去年還只是「缺水」,今年是直接「地球毀滅」= =
我想今年的演唱會寫真應該要買吧,關於為什麼會挑這些曲子,還有整個演唱會的主題和設計,裡面應該會透漏他們的想法吧。
pic.涼平平和趴在桌上的慶太都好可愛!!(大心)
只找到他們兩個比較清楚的設計,龍一的就...對不起啦><

今年的週邊也出來了,繼之前的”鞋帶”之後,這次連襪子、吸油面紙、旅行組...一堆有的沒的~~這些東西買回去,到底有誰會用啊??只是供在家裡實在太貴了點= =
這次好像有學之前FC的手法,讓他們三個設計衣服和飾品~~
涼平設計的衣服挺可愛的;慶太的項鍊~~虧他想的出這種挖空的設計(笑),我還滿感興趣的;龍一據說是...手練還是項鍊??好像也很受歡迎。
反正他們三個快培養其他的才能啦!!明明都是很有想法,也很有創意的小孩啊!!應該有很多新奇有趣的點子,等著公司”開發”才對~
大頭貼也很可愛,一共有兩款。其中一款根本是在搞笑,另一款就還不錯。雖然涼平平不再是白雪小公主,可是也只是變回原本”男孩子”的感覺...我覺得OK,只是妹一直很不能忍受他變黑。在她心目中,”涼姬”變回男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

真的好想看這次的演唱會喔~~~~(回音)
(補)
我找到龍baby的設計啦~~他的也不錯**
不過為什麼他的照片不是在這張DM上,反而出現在另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