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2:07:03yai

還是讓我買到了吧,哈!!

上個月初家族貼出ARENA37度C六月號的圖片,看到慶太就愣住了~以前的感覺又回來咧,真是開心!!**結果等了又等,東京漫畫屋一直沒擺出來,一問之下居然說沒進貨!!害我到處問人。後來小芳提醒我有博客來這東西,才讓我訂到= =只是一本要344...去東京漫畫屋翻了前幾個月份的ARENA,也才266(印象中~~)...好吧,裡頭的圖頗多、海報很帥、內容挺豐富、紙張的質感也很不錯,就不那麼計較了。
翻開後發現,裡面還介紹了「UVER world」~~上次雅文讓我聽他們的MP4,其中某一首(忘記名字了)的開頭幾個音和小風的Still On the Street簡直一模一樣,真是嚇到我了!!還以為怎麼雅文也有下載小風的歌= =
另外,也有介紹小風前不久在windy street上邀請的特別來賓「ZZ」,據說他們兩人有為世足賽發聲的樣子,不過我看不懂日文阿阿阿...所以也不知道內容寫了什麼bbb
pic.就是這張的慶太讓我傻眼好久~~我現在好喜歡他穿黑襯衫!!

嗯...其實當初我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買這本ARENA。
沒錯,一開始真的很喜歡裡面的圖,談話內容也挺吸引我,只是沒多久,歌迷之間鬧了一些不愉快,某些歌迷對小風的信心不再,也對他們的嘗試感到懷疑,大家吵成一團,低氣壓從奇摩知識蔓延到報台。也剛好那陣子大家貼的都是ARENA六月號裡的圖...可能是心理因素,突然覺得照片中的小風好憔悴,笑容好勉強。尤其是封面那一套的照片,可能光打太強,三個人的臉色好蒼白,讓我那個禮拜到大家的報台去都需要很大的勇氣,看到圖片也總是迅速把滑鼠往下拉。那幾天,我第一次發覺有人對小風的愛這麼沉重,沉重到令我窒息。但我相信小風希望帶給我們的是快樂和活力,而非擔心和悲傷,更不會想看到我們因為他們而影響情緒,甚至生活,我也就一直告訴自己:「考試比較重要,大家吵沒多久就會停了」。
又隔了大約一星期,大家漸漸不再討論那件事,我也不再覺得照片中的他們不開心,就在博客來下了訂單。

---------------------------------------------

沒多久,又出了NEWSMAKER~~這本真的讓我很生氣!!明明它一出來,我就在東京漫畫屋看到了。一本220。只是那時我還不知道內容,所以就沒立刻買。過了幾天,等我搞清楚裡頭的內容和圖片的時候,竟然被人買走了~~老闆說雜誌賣完了就是沒有了,不會再進貨orz...博客來也是上架就被預購一空,還好讓我在JMAG找到,雖然要233,但總比博客來一本266好(都不含郵資)。
pic.從我知道有這本雜誌以來,我總是把「NEWSMAKER」唸成「NEWSMARKET」~~乍看之下很像嘛!!直到那天去問店員還有沒有庫存的時候,她一直聽不懂,後來才回神對我說:喔!!你是說「NEWSMAKER」嗎??...= =bbb

原本我不想買這本的,因為一個月買三本雜誌(還有JUNON),對我的荷包實在很傷阿!!可是這期的慶太實在讓我感動到想哭,所以我還是買了。
慶太在訪問裡談著自己為了"想要上電視"這麼一個單純的信念而努力著。
五年前,小小年紀的他,離開福岡獨自到東京,沒想過會寂寞,只想著要好好加油,把握機會,努力接受公司的訓練。
在變聲時期,聲音出不來,又不能不唱,在家猛唱音域很高的歌曲(這對喉嚨很傷吧!!~囧),被罵也只能說「對不起,我唱不出來...」,認為w-inds.就是以"高音的男生團體"獲得好評:「高音對我來說也是自己存在的意義。聲音變低是最不能原諒的事不是嗎?」~~我和妹看到這裡,真的眼眶又紅了。那些質疑他們的人,你們聽到了嗎??
知道自己的目標,不斷進步,就算看不到終點,仍然堅持~~再一次覺得自己五年前的選擇是對的。
ps.翻譯的內容是我在報台「代代木103室」看到的。真的要感謝她造福像我一樣不懂日文的人阿!!

--------------------------------------------

這期的NEWSMAKER除了小風之外,還有介紹我最近挺感興趣的一團,「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hito有個DJ常常放他們的歌。他們是2006年全日本最受注目的獨立廠牌出身的樂團,來自日本仙台,由一對加拿大兄弟和二位日本樂手組成。「fly」是他們的首張單曲,輕鬆俏皮的一首歌,很符合夏天的感覺,聽了會讓人心情變好,想跟著旋律晃動。一開始我以為這是首英文歌曲,沒想到副歌竟然冒出日文來,害我傻眼了一下bb~~因為很少聽到日本人的英文可以說的這麼好,對他們印象深刻。後來在NEWSMAKER裡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團員中原本就有外國人= =
pic.這就是「fly」的封面,感覺還不錯!!